[作文]电脑大盗复活啦

2009-02-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吉航在线投票 | 大盗 复活 无畏 | 作文 
   400字作文:电脑大盗复活啦

  过了几年后,电脑大盗利用自己在地底下研发的强大力量,使自己复活了。每个用电脑的人又都紧张起来。

  复活后的电脑大盗更贪得无厌,无畏无惧,狂妄自大,不断在信息高速路上“守株待兔”。

  话说这一天,电脑大盗在信息高速路上碰到了“孩子”这个词,大盗轻轻一舔:“天哪!这太可爱了!”这世界上每一天,该有多少新生儿出生,可正当医院与家人联系时,电脑却打不出“孩子”这个词,只能用“出生了”来表明。大家心急如焚,许多家长在刹那间,黑发变成了白发。

  更坏的消息接连而来:电脑的一大功能“打字”被破坏了!

  不过这也好,人们又被迫慢慢开始变成用书信来表达意思了,没有再过多地依赖电脑,没有让自己一动不动地端坐在电脑面前了……人类的脑力劳动多了起来,真真正正地用脑子思考问题,记忆知识了。人类的脑子越来越聪明,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其实,电脑大盗的用意并非全坏,它只是想让人们知道:电脑不是万能的!还是要多动动脑子,不然,人类那个聪明、机灵的脑子就要白费了!

  民航广州子弟小学 四年二班 吉航?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电脑大盗复活啦》摘要:高速路上碰到了孩子这个词,大盗轻轻一舔:天哪!这太可爱了!这世界上每一天,该有多少新生儿出生,可正当医院与家人联系时,电脑却打不出孩子这个词,只能用出生了来表明。大家心急如焚,许多家长在刹那间,黑发...
相关文章Easter Bunny复活节2一年级趣味数学:网住橡皮大盗
Easter Bunny复活节太阳大盗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