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吸烟影响孩子智力

2008-12-13  | 埃里克 克莱 吸烟 

  丹麦研究人员发现,妇女在怀孕期间吸烟,会对男性后代的智力产生一定影响。

  据德新社报道,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在1959年至1961年间出生的3044名男子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孕期吸烟的妇女所生男子的智商测试值低于母亲在怀孕期间不吸烟的男子。

  研究人员埃里克·莫滕森认为,香烟里的一些物质能够影响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发育,因而影响胎儿的智力。

  丹麦癌症协会首席医生英厄·克莱门森说:“孕期吸烟有害,生下的孩子较小,这一点早已为人所知。但是,这种危害能影响成年男子的智商则令人生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怀孕期间吸烟影响孩子智力》摘要:力产生一定影响。 据德新社报道,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公共卫生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对在1959年至1961年间出生的3044名男子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孕期吸烟的妇女所生男子的智商测试值低于母亲在怀孕期间不吸烟的男子。 研究人...
相关文章孕期妈妈吸烟新生儿血压高孕妇吸烟影响男性后代智力
准妈妈吸烟所生孩子易吸烟孕期喝酒是新生儿弱智主因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