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配方奶粉购买秘笈

2008-11-12 《婴儿母亲》  | 婴幼 奶粉 配方 

  配方奶粉购买秘笈

  1 选择购买袋装或罐装配方奶粉时必须保证包装洁净,购买混合配方奶粉必须认真阅读容器上的说明。

  2 注意容器标签上注明营养强化的内容。

  3 营养标签中包括多大的分量、提供多少营养素、能够达到某个年龄组一天需要的百分数。国内的奶粉也有类似营养标签的信息说明,例如,每100克提供多少蛋白质,有没有加DHA,看这个产品能不能提供你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素。

  4 检查罐子盖或标签上保存的日期,以确保奶粉储存时间不会过久。

  5 未被开装的奶粉应储存在比较冷而且干燥的室内,不要储存在电冰箱、库房或是室外,这些地方比较潮湿,会导致包装罐生锈或影响奶粉质量。

  6 观察奶粉的外观、性状、干湿、有无结块、杂质等,还要注意奶粉的溶解度,是否粘瓶等。

  7不要购买包装罐有挤压变形、底部膨出、有泄漏或生锈的罐装配方奶粉,这类包装的奶粉可能不安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婴幼儿配方奶粉购买秘笈》摘要:供多少营养素、能够达到某个年龄组一天需要的百分数。国内的奶粉也有类似营养标签的信息说明,例如,每100克提供多少蛋白质,有没有加DHA,看这个产品能不能提供你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素。4 检查罐子盖或标签上保存的...
相关文章冲调婴幼儿配方乳粉一定要用温水婴幼儿配方乳粉要用温水冲调
谨记!温水冲调婴幼儿乳粉幼儿食用奶粉时最好配辅食
怎样给宝宝添加辅食 专家强调时间不宜过早
添加宝宝辅食需谨慎 营养搭配很关键
婴儿早期如果营养过多并非好事
第一口钙挑不对 养成宝宝挑食坏习惯
父母应该懂得的婴儿缺镁的几种表现
你知道锌能治病同时也能致病吗
宝宝需要补充DHA吗 补多了会不会中毒?
宝宝头发少又黄 缺了什么营养?
宝宝磨牙棒有什么好处 什么时候给宝宝用磨牙棒
宝宝吃鸡蛋多就能长得壮 是真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