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婆婆

2008-11-0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刘宏洋在线投票 | 二小 婆婆 刘宏 | 作文 
   400字作文:我的婆婆

  我有一个婆婆。我婆婆是一个和蔼的老太太。她的眼睛小小的,视力有一些不好,看报纸等太小的字的时候,婆婆要戴上老花镜才能看清楚。我婆婆的鼻子大大的,不尖,圆圆的,但闻东西可就灵了。有时候,菜炒焦了。我们都还没发现,婆婆就已经发现了。嘴巴呢,中等大小,味觉可好了。菜好不好吃、盐有没有放多……这些问题,我婆婆都只要吃一口就知道答案了。我婆婆头发还黑,只有几丝白发。我婆婆的个子不高。她最喜欢穿一件花的衣服,上面全是花。

  我婆婆是一个爱好很广的人。觉得在家太闷时,我婆婆就会出去运动运动,打打球。如果在外面累了,婆婆就会回家来,做做家务事,比如,扫扫地、拖拖地、擦擦桌子。因为婆婆长大在旧时代,对现在的高科技一窍不通,所以我就在教婆婆用计算机,婆婆也虚心的学,看来我的婆婆还是很谦虚的。

  婆婆对我是最好的了。平时爸爸妈妈不在家,从小我主要就是婆婆领着我。婆婆最关心我了。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医院。婆婆接到消息,立即放下手中的事情,直奔医院来看我。后来,在婆婆的照顾下,我不久就好了。

  这就是我和蔼可亲的婆婆,我爱我的婆婆。

  昆明东华二小 四(1)班 刘宏洋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我的婆婆》摘要:没发现,婆婆就已经发现了。嘴巴呢,中等大小,味觉可好了。菜好不好吃、盐有没有放多……这些问题,我婆婆都只要吃一口就知道答案了。我婆婆头发还黑,只有几丝白发。我婆婆的个子不高。她最喜欢穿一件...
相关文章[日记]爱我的婆婆媳妇难做
矮婆婆的树皮小屋[作文]观后感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