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沙滩狂欢节”进行时

2008-10-22  | 狂欢 狂欢节 沙滩 

  炎炎夏日,去沙滩玩耍,举办一个小小的鈥溕程部窕督阝澘隙ɑ崛煤⒆踊逗羧冈镜摹>退隳也辉诤1撸膊灰簦猛偈挚傻玫牟牧希秃⒆右黄鹱灾埔桓鲡溕程测澮彩羌玫脑谥饕猓∪煤⒆哟魃咸艟担┥嫌斡疽拢硎苎艄夂蜕程菜吹奈蘧±秩ぐ桑

  NO.1:自制沙滩

  既然是鈥溕程部窕督阝潱趺纯梢悦挥猩程材兀恳黄鹄粹溩鲡澮桓霭桑

  材料:塑料的儿童充气泳池、安全干净的沙,水,塑料玩具小鱼,贝壳及其他任何可以在水中玩的东西。

  在游戏之前,先让孩子热一下身吧!问他一些关于海滩的小问题,比如沙滩是什么,鼓励孩子用语言描述沙滩的景象;如果孩子去过真正的沙滩,还可以让他说出沙滩的味道和声音,然后,和孩子一起把他脑海中的沙滩画到一张大纸上。

  好了,虽然可能会有一点点鈥溌意潱岳秩ざ喽嗟纳程部窕妒奔涞搅耍∫黄鹄窗桑

  先和孩子一起在儿童充气泳池里倒入半池沙,堆成倾斜状,然后在浅处灌上水。

  看,一个迷你海滩就出现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让孩子自由自在地在池里池外随便嬉闹啦!

  不过,您千万要记住,孩子在水中或水边玩的时候,您一定要时时关注他的一举一动,毕竟安全是最重要的。

  NO.2:潜水镜

  神秘的水底世界永远让孩子好奇向往,给他做一个潜水镜吧!让孩子在家里就能观察到美丽的鈥溗资澜玮潯

  材料:儿童充气泳池、大的罐子、干净厚重的塑料包装纸(袋)、大而厚的橡皮圈、开罐器

  1、和孩子一起在儿童充气泳池里,注如入一定量的水,并放入一些塑料小鱼玩具、贝壳等等,形成一个迷你的水底世界。

  2、请您用开罐器把罐子的上下两个底去掉,用锤子把罐子的边缘向内敲平。

  3、让孩子把塑料纸裁成比罐口大两寸的方形,罩住罐口,然后用橡皮圈固定。

  好了,潜水镜完成了,孩子可以跪在池边,把潜水镜放入水底,扮演水底世界的探索者啦!

  NO.3:神奇的沙滩泡泡

  在沙滩上玩怎么可以没有泡泡呢?自己来做一些泡泡怎么样?

  材料:洗洁精,甘油(自选),水,浅底塑料盘

  1、在浅底塑料盘里加入能淹满底的水

  2、在水里倒入适量的洗洁精。

  3、如果家里有甘油,也可以加入两勺,这样能产生更多的泡泡。

  好了,让孩子找个棍子当泡泡棒,就可以开始玩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庭“沙滩狂欢节”进行时》摘要:孩子一起在儿童充气泳池里倒入半池沙,堆成倾斜状,然后在浅处灌上水。看,一个迷你海滩就出现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让孩子自由自在地在池里池外随便嬉闹啦!不过,您千万要记住,孩子在水中或水边玩的时候,您一定...
相关文章特趣的动物狂欢节综合活动:《动物狂欢节》
十一冰箱狂欢节优秀的童话诗《狂欢节,女王一岁了》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