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幼儿智力宜选拼图游戏

2008-10-22  | 物美 拼图 智力 

  幼儿玩具多种多样,究竟哪种玩具能充分开发孩子智力而且价廉物美呢?买拼图游戏是较好的选择。拼图游戏对开发孩子智力有三大优势:

  一、让孩子玩拼图游戏,可锻炼读写能力及动手能力。在玩拼图游戏时,孩子要从说明中了解拼图方法,这是对读写能力的锻炼;在与父母或其他小朋友一起玩时,又锻炼了孩子的听说能力。拼图游戏对孩子的动手能力也是一种极好的锻炼。

  二、通过拼图游戏可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拼图中的每一块图片都需要细致的观察,才能找到它所在的正确位置,这对孩子的观察能力是一种考验。在拼图的过程中,还能充分锻炼孩子的上臂肌肉。

  三、玩拼图游戏可培养孩子的协作精神。有的大型拼图游戏,孩子很难独立操作,需要与父母或者其他小朋友共同完成。在玩的过程中,孩子学会了如何与人相处,同时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协作的乐趣。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开发幼儿智力宜选拼图游戏》摘要:孩子的观察能力。拼图中的每一块图片都需要细致的观察,才能找到它所在的正确位置,这对孩子的观察能力是一种考验。在拼图的过程中,还能充分锻炼孩子的上臂肌肉。三、玩拼图游戏可培养孩子的协作精神。有的大型拼...
相关文章大班科学活动:拼图游戏幼儿智力拼图
大班综合活动教案:有趣的拼图开发智力的玩具选什么好
宝宝如厕训练第一步 先认识坐便器
这三件事别太早教给孩子 在你看来是聪明其实是伤
用音乐塑造心灵 让孩子遇见美好的自己
3岁前培养这个能力 孩子定成学霸
充分利用好奇心培养孩子的注意力
什么影响了孩子的社交 影响孩子社交的因素
3岁时宝宝记忆力的关键期 宝妈们如何培养孩子的
宝宝专注力差怎么办 坐姿会影响专注力吗
2岁半宝宝的早教四大方法
优秀的孩子都有时间观念 而且远超同龄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