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宝宝头发小贴士

2008-10-22  | 贴士 头发 易使 

  贴士一 给宝宝洗发之前,先用小梳子将头发理顺,这样即可防止头发缠结在一起,避免头发难以梳理,用力梳时损害头发。

  贴士二 小梳子齿距要宽一些,梳齿的顶端不要过尖,如果有塑胶薄套包着最好,这样不容易划伤宝宝的头皮。

  贴士三 梳理头发时,一只手要抓住发梢,尤其是头发很乱时。这样可减少宝宝头皮受力程度,避免头发受力脱掉,并可减轻梳理时的疼痛。

  贴士四 给宝宝扎小辫子时,不要将宝宝的头发使劲扯紧,也不要用橡皮筋捆扎,这样,很容易使经常被拉扯的部位变秃,并使头发变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梳理宝宝头发小贴士》摘要:最好,这样不容易划伤宝宝的头皮。贴士三 梳理头发时,一只手要抓住发梢,尤其是头发很乱时。这样可减少宝宝头皮受力程度,避免头发受力脱掉,并可减轻梳理时的疼痛。贴士四 给宝宝扎小辫子时,不要将宝宝的头发使劲...
相关文章给宝宝梳理头发时需注意给宝宝梳头留意七件事
给宝宝梳头注意七点如何给宝宝梳头发
不少育儿知识竟然是谣传 都来看看有哪些
孩子常使用化妆品容易过敏
父母常给宝宝掏耳朵对健康有害
婴幼儿消化不良的三大诱因
宝宝的4种常见外伤有效处理法
BB睡觉老踢被子 6个原因要当心
宝宝磨牙的原因 宝宝为什么磨牙
宝宝长针眼会影响视力吗 宝宝长针眼的原因
眼睛水汪汪宝妈们就要注意了 眼睛水汪汪的宝妈们
宝宝头发稀疏怎么办 宝宝头发稀疏是正常的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