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家长须知

2008-10-22  | 幼儿 本园 家长 

  为了确保您的孩子在园期间的人身安全,预防意外事故发生,现将本园有关规定告知如下,望各位家长能大力协助自觉遵守。

  1、为了保证园内卫生的清洁整齐,严禁任何人在园内吸烟、吐痰、随地大小便,瓜皮果壳等废弃物品请自觉投入果皮箱内。

  2、接送幼儿时,家长的自行车、摩托车、助动车等不得入内,以免撞伤幼儿,肇事者责任自负。

  3、请家长按本园作息时间准时接送幼儿,以保证幼儿在园期间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幼儿入园时间早上7:40---8:30,中午12:00或2:30;离园时间中午11:00,下午4:20。时间如有改动另行通知。

  4、幼儿来园时不得携带危险物品(如:硬币、小玻璃球、纽扣、火柴、打火机、小剪刀、别针、小刀和有刺的物品等),以免自伤和伤害他人。不得佩带贵重金银首饰(如:项链、戒指、手镯、耳环、玉佩等),以防损坏、丢失和误吞。

  5、幼儿来园时,家长须将孩子亲自送到班上交给老师,不得将孩子放在园门口或楼梯口,让其自行进班。离园时必须由幼儿监护人接出,对于长期或临时委托亲友、邻里、同事代理的应出示书面委托书(写清幼儿姓名,代理人与幼儿关系,注名监护人姓名和日期)。禁止未成年的亲友入园接送幼儿,在接送幼儿过程中,家长做好内部协调,以免发生错接、误接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6、家长从班里接出幼儿后,要切实管理好自己的孩子,注意做到以下几点:

  ①使幼儿的活动在自己的视线之内。

  ②对幼儿各类危险动作,如持物打闹、跨越护拦、损坏公物、进入楼内追逐等,家长要立即制止并进行教育。

  ③幼儿玩大型玩具时家长要进行监护,避免发生意外。

  7、家长不得在班上长时间逗留,以免影响幼儿正常学习和生活。

  8、家长须搞好幼儿个人卫生,做到勤洗澡、勤理发、勤换衣服、勤剪指甲,不得留长指甲,以防抓伤他人。

  9、幼儿服装款式要方便幼儿穿脱。自带用品要写上幼儿名字,以免穿错、用错或丢失。鞋子的尺码要适中,便于幼儿参加各项活动。

  10、需在本园服药的幼儿,请家长到所在医务室的药品登记本上登记并注明,以防错服和漏服。按有关规定的要求,治疗的药品本园可以代服,凡营养药品本园不代服。

  12、家长不得将患有传染病的幼儿送入本园,以免传染他人。病愈后须持医生证明方可进班。发烧在三十八点五摄氏度以上的幼儿需在家休息,以防惊厥。

  13、本园幼儿伙食实行带量食谱计算法,凡缺勤的幼儿需提前一天请假方可退伙,否则不予退伙。

  14、家长对本园的各项工作如有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向园长反映或通过家长信箱反映或来电。

聽>>聽幼儿园老师给家长的健康建议

聽>>聽孩子在校出安全事故家长请找班主任

聽>>聽幼儿家长安全防范意识培训

聽>>聽幼儿园写给家长的安全手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家长须知》摘要:孩子放在园门口或楼梯口,让其自行进班。离园时必须由幼儿监护人接出,对于长期或临时委托亲友、邻里、同事代理的应出示书面委托书写清幼儿姓名,代理人与幼儿关系,注名监护人姓名和日期。禁止未成年的亲友入园接...
相关文章幼儿园写给家长的安全手册小班新生家长会资料
幼儿园孩子入园适应须知考察避免频繁更换幼儿园
如何把握好安全防护的度?
幼儿园寝室安全管理制度
幼儿安全知识 珍爱生命防溺水
幼儿园防溺水安全知识
幼儿园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假期关注孩子安全 防止各种意外的发生
幼儿园如何进行安全教育 循循善诱深感悟
幼儿园5岁孩子午睡后死亡 真相惊呆所有人
幼儿安全教育
意外事故处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