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时照顾好宝宝

2008-10-22  | 踏青 劳逸 顾好 

  每到春天,最令孩子们兴奋的事情莫过于踏青了。带孩子到野外踏青,想想都是件令人心旷神怡的事。怎样带孩子踏青呢?

  准备充分

  选择地点。最好是选择春季景象特征比较明显且有相应服务的地方,以备万一。

  准备食品、水果、水。既可作野餐,也便于中途饥饿或口渴时用。但不宜过多,否则踏青就成了一次大餐或者成为活动时的累赘。

  带上娱乐用具。如钓鱼用具,或专为宝宝准备好小鱼网、小桶;还可准备一些体育用具,如羽毛球、小足球,以便娱乐时用。

  前一晚睡足觉。踏青前一天晚上不能睡得太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第二天才会感到精力充沛。

  注意安全

  劳逸结合。孩子走累时,应让其适当休息,吃点东西,适当补充一点能量及水分。注意运动量,不能让孩子过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踏青时照顾好宝宝》摘要:备食品、水果、水。既可作野餐,也便于中途饥饿或口渴时用。但不宜过多,否则踏青就成了一次大餐或者成为活动时的累赘。带上娱乐用具。如钓鱼用具,或专为宝宝准备好小鱼网、小桶;还可准备一些体育用具,如羽毛球、...
相关文章春天带着孩子去踏青怎样带宝宝去郊游踏青
春季怎样带宝宝玩带孩子踏青的注意事项
幼儿园幼儿安全教育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对策
幼儿园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方案
幼儿自身安全教育
幼儿园大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中班安全教育内容
幼儿园小班安全教育内容
安全教育随时、随机,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初步培养幼儿的安全意识
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为幼儿营造安全的成长环境
安全 幼儿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