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会总结

2008-10-22  | 珠心 家长 特长班 

  中班家长会总结

  时间:2005年九月5日下午6:00—6:30

  地点:中班教室

  到会家长人数:35

  出勤幼儿人数:38

  各位家长,大家好:

  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中班的家长会。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是本班的班长,负责本班的全面工作。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为了使孩子,能够尽快的适应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也为了让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幼儿园。我们会尽职尽责的教育、管理好每个孩子,也希望各位家长给予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今天我主要讲几个方面:

  一、学习

  1、现在已经开课了,今年我们中班共有9门课分别是:语言、计算、音乐、体育、艺术、健康、社会、科学、英语、我们每周的教学计划都会贴在外面学习园地里。

  2、我园为了培养孩子的各种兴趣和特长,为其一生奠定良好的基础,特开设了英语、珠心算两门特色课,我们班是英语特长班今年不开设珠心算,(英语班的好处)其余还开设有舞蹈班、美术班和钢琴班。各配有专职教师教学辅导,特长班的课程不占用主要课程。希望家长为了孩子早日成才,积极参加各种特色班。因为这个学期开设了英语课程,每天都有新的内容,如果孩子不来会影响孩子的学习程度,还有,回家后应该让孩子多看看英语书多听听英语磁带,毕竟光靠我们的努力是不够的,回家还应该然孩子多复习。家长也应该多抽点时间陪陪孩子,多和孩子说说话多交流交流,同样也可以培养孩子的口语表达能力。

  二、安全:

  1、我园接送孩子的时间是:早上8:00。8:00以前要把孩子送到园里。我们8:00准时开饭,应为开饭的时候比较忙,没有时间接孩子,所以希望家长能配合我们,提前把孩子送来。下午接孩子时间根据季节而定,到时通知。

  2、为了保证孩子的安全,接孩子时必须持卡,我们认卡不认人,不论父母、爷爷、奶奶、没卡都不能接,接孩子时要排队,希望家长理解和支持。

  3、请家长把电话号码、住址写清楚交给我们。如果孩子在园发生什么情况、我们也好和家长联系、再一个是孩子有什么特殊情况,比如:胳膊脱臼、抽筋,食物过敏等症状,请家长跟我们老师打个招呼,万一出现什么情况,我们也好及时处理。

  4、班里孩子多,也难免出现一些小的磕磕碰碰,孩子们之间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也是难免的,希望家长们之间也能互相谅解。孩子们之间出现矛盾请家长们不要参与,由我们来说服教育。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家长会总结》摘要:导,特长班的课程不占用主要课程。希望家长为了孩子早日成才,积极参加各种特色班。因为这个学期开设了英语课程,每天都有新的内容,如果孩子不来会影响孩子的学习程度,还有,回家后应该让孩子多看看英语书多听听英...
相关文章中二班家长会计划召开家长会的艺术
e时代 家长会该怎么开?九月份月度工作小结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