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育员年度评估总结

2008-10-22  | 保育 保育员 评估 

  本学期的评估各项工作结束了,在各级领导和教师们的共同帮助下,尽职尽则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从以下几点方面总结如下:

  在评估工作准备中,能服从工作安排,努力提高保育质量。 负责本班清洁卫生消毒工作,按《幼儿园一日活动规范》程序指导工作,严格作息时间,保持室内清洁、整齐,为幼儿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在保健人员和本班教师指导下,严格执行中心安全、卫生保健制度, 我坚持做好室内环境和玩具的消毒工作,负责本班设备、用品的检查,在活动中注意器材是否安全,日常工作中注意安全教育,杜绝事故发生。把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作为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日常教学活动中,主动了解教师一日活动计划,积极配教。做好活动前的的准备和收拾工作,在教师指导下做好儿童教育及习惯的养成工作,搞好幼儿生活护理,对幼儿要照顾、关心、爱护、尊重,让幼儿身心健康发展。工作中,我服从领导分配,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并对照保育员职责逐条逐项地进行自查。

  虽然评估工作结束了,但本人将会更加提高自身素质,并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幼儿事业工作,做一个优秀的保育员。希望下学期能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保育员年度评估总结》摘要:发生。把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作为卫生保健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日常教学活动中,主动了解教师一日活动计划,积极配教。做好活动前的的准备和收拾工作,在教师指导下做好儿童教育及习惯的养成工作,搞好幼儿生活护理...
相关文章中班社会活动:了不起的保育员保育员总结4
幼儿个人分析--如何对待依恋性强的孩子保育员总结(一)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