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

2008-10-22  | 英语 特色 中班 

  一、现状分析

  (一)现状分析

  我们中六班两名教师中,一名是有多年执教经验,英语基础较好的老师,另一名老师是新调入的教师,虽然英语教学经验并不丰富,但能虚心好学两人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础。虽然第一次两人合作但互相之间能互相切磋,研讨。两名教师一名主教,一名为副教,双方密切配合,取长补短,使班上的英语特色教学能有较好的成效。

  (二)幼儿现状分析

  我班现有幼儿34名,男孩17名,女孩17名。三名幼儿从外园转来,一名幼儿英语基础较好还有两位幼儿没有英语基础需要慢慢培养。通过一年的英语特色学习,我们班的孩子早上来园能主动与老师、小朋友打招呼了。对学英语有了一定的兴趣,也掌握了一些英语单词、对话、儿歌、歌曲等,但个体差异较明显。有的幼儿能较流畅的掌握并用英语与同伴老师进行交流,而有的幼儿似乎还停留于只学不讲的阶段。因此,本学期我们将多组织富有趣味性的英语游戏,以游戏的形式开展英语教学活动,努力使孩子们积极主动的学习英语。

  (三)特色现状分析

  班上幼儿对学习英语有了初步的兴趣,也对一些日常的用语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但孩子们还不能学以致用。说的机会不是很多,为此,我们将多采用生动有趣的教具,在班级中开创英语角,采用游戏化的教学形式及利用现代化的工具,让孩子在多种感官刺激下增强学习英语的兴趣,使幼儿的英语教学真正落到实处。

  二、学期目标

  1、继续培养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并能注意英语的发音。

  2、让孩子多说、多听,结合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继续学习一些日常用语,礼貌用语,愿意在日常生活中加以运用。大胆地说。

  3、继续学习单词(动作、玩具、生活用品、文具、食品、星期等),掌握一些简短的儿歌、歌曲、故事,并乐意和主动参加一些英语的情景和故事表演。

  4、尝试欣赏一些有趣的故事,了解其中的内容。

  5、愿意运用所学的对话、句型和同伴、老师进行交流。

  6、对教师的常规用语可以快速准确的做出反应。

  三、措施

  1、在班中开设英语角,让孩子多说、多听。

  2、一日活动中除了合理安排利用每次的英语教学时间外,教师注意在活动中随时提醒幼儿用会说的英语交流。

  3、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及发展水平,科学有序的合理安排英语活动。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中班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摘要:心好学两人都具有一定的英语基矗虽然第一次两人合作但互相之间能互相切磋,研讨。两名教师一名主教,一名为副教,双方密切配合,取长补短,使班上的英语特色教学能有较好的成效。 二幼儿现状分析 我班现有幼儿34名,...
相关文章中二班2006-2007年度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英语特色教学计划
英语能力提升班教学计划中班下半学期英语教学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