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上学期工作总结

2008-10-22  | 总结 大班 工作 

  大班上学期工作总结

  教师:吴晓霞

  时间:2005年1月12日

  随着时间的推移,2005年已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划上了句号。回眸这过去的一个学期,我们大班更像是一个大家庭,让班中的孩子在我们三位老师的爱护下快乐成长。本学期各项工作即将结束,在孩子们即将完成大班上学期学习任务之际,我们班级全体教师坐在一起,对照本学期初制定的班级工作计划,回首所做过的工作,共同总结经验,反思不足,现就这一学期来我们开展的具体工作做以总结。一、基本情况分析全班幼儿总人数41人,其中男孩20……

  在这寒冷的冬天里,在这即将过年的日子里,我们又将盼来了寒假。借此回顾半年来班级工作一切都已顺利开展,幼儿在健康、社会性、认知、语言、艺术领域中都有很大的进步!幼儿的进步和班级老师的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与家长的密切配合也是分不开的。以下我将这学期的工作做个总结。

  一、班级概况:

  1、共有幼儿51人。其中女孩29人,男孩22人。

  2、配有2名教师(幼师毕业)、1名保育员(卫校毕业)

  二、教育教学情况:

  1、本学期采用省编幼儿园大班教材教师用书,教师在制定教育计划、写教案时,根据本班幼儿的发展水平对活动目的进行适当修改,使活动目的更符合教育实际。

  2、本学期创设多种区角活动如:观察角(种植大蒜、养金鱼、种花等)——有便于幼儿观察;角色游戏角(布置了小吃店、娃娃家、电话亭、超市、理发店等)——培养幼儿与人交往的能力等等。区域活动的丰富开展,使得幼儿留恋班级,每天放学舍不得回家,家长要陪上一会方肯回家。

  3、认真学习《幼儿教育指导纲要(试行)》,领会其精神,并认真学习《幼儿教育》、《早期教育》、《福建幼儿教育》等书刊,及时获取最新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并运用到教育活动中去。

  4、本学期幼儿在各领域中的发展情况:

  (1)健康领域

  幼儿有基本生活自理能力和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初步具有自我保护的简单常识和行为;在走、跑、跳、攀登、投、钻、爬等方面,动作协调,反应灵敏;能积极、主动地参与各种活动,勇敢,不怕困难,有自信心和意志力,积极参与竞争。

  (2)社会性领域

  爱周围的人,具有同情心;爱集体,愿意为集体服务,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感受到快乐;能分辨一般是非,会评价自己和别人的行为;乐意与伙伴交往。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上学期工作总结》摘要:的,与家长的密切配合也是分不开的。以下我将这学期的工作做个总结。一、班级概况:1、共有幼儿51人。其中女孩29人,男孩22人。2、配有2名教师幼师毕业、1名保育员卫校毕业二、教育教学情况:1、本学期采用省编幼儿...
相关文章大班上学期班级工作总结(五)下学期工作总结
小班上学期班务工作总结(最新)用心去爱孩子2004年-2005年第一学期个人工
小班上学期第13周工作计划
小班上学期第12周工作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大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中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第一学期绘本漂流子课题实施计划
第一学期书香环境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亲子阅读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绘本教学实践研究子课题计划
学年第一学期小班年级绘本教学实践研究计划
2016中班上学期第十周工作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