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esting finger

2008-10-21  | finger 出示 interesting 

  活动名称:interesting finger

  活动目的:1、复习单词:大拇指“thumb”、食指“pointer finger”指 “middle finger”。

  2、学习新单词:无名指“ring finger”、小拇指“pinkie”。

  3、在游戏活动中培养幼儿积极参与和主动学习的习惯。

  活动准备:盒子、幕布、手电筒、“大手掌”图片一对以及对应的手指、手偶等。

  活动过程: 一、教师与幼儿打招呼:Good morning everyone? How are you!

  二、律动:“one two one two” song。

  三、复习并学习新单词

  1、 表演手影:兔子、小鸟、孔雀、小鹿。

  2、出示“魔术手指盒”,复习旧单词“thumb”、“pointer finger”、 “middle finger”,并学习新单词“ring finger”、 “pinkie”,以one by one 的形式进行练习,并注意纠正幼儿的发音。

  四、通过游戏,对单词进行复习巩固

  1、“Hungry tiger”:教师扮做饥饿的老虎,请幼儿出示正确的手指,如果错误将被“老虎”捉住。

  2、出示“大手掌”图片进行手指拼图:将幼儿分组,请幼儿选择“手指”拼放在正确的位置上。

  3、影子游戏: 幼儿在幕布后表演手指律动,培养幼儿的手指灵活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interesting finger》摘要:单词thumb、pointer finger、 middle finger,并学习新单词ring finger、 pinkie,以one by one 的形式进行练习,并注意纠正幼儿的发音。四、通过游戏,对单词进行复习巩固1、Hungry tiger:教师扮做饥饿的老虎,请...
相关文章interesting finger (中班英语活动)英语教案:手指游戏
Fingerthe finger family
幼儿园艺术教案 学游泳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背包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我是小主人
小班文明礼仪教案 “请”“对不起”
幼儿园礼仪教案 小猪的野餐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羊烫卷发
幼儿园艺术教案 小斑马穿新衣
幼儿园艺术教案 花儿朵朵开
幼儿园安全教案 春游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