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永葆童心的好方法

2008-10-21  | 永记 童心 孩子 

  随着孩子慢慢的成长,就和我们成年人一样,纯真的心灵就被世俗上的东西给打上了尘世的烙印,童心就慢慢的消失了!孩子就有太多的压力,生活就不是那么的快乐了!

  我们何尝不是一样的!我们面对太多的压力和竞争,心情依旧是那么的沉重的!也只有我们回到了自己的家,感受着亲情的时候,我们才有那会心的笑容!但是我们看到我们儿时的照片时,我们尘封的童年记忆帮助我们找到了童心,也给我们不少前进的动力!

  童年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消散而逝去。留在我们心里的,只是我们曾经的感动!有什么让我们永记童年,保持童心呢?

  我们在找寻,我们在寻觅!有的时候,我们就想,应该给我们的孩子留下童年的记忆,让他们保持童心,更重要的就是童心能让他们更好的面对自己的生活,有更大的动力!

  现在,我们可以在贝贝派(bbpage)给孩子做免费个性网站,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来给孩子留住童心了。同时也和其他人交流,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

  那么我们还犹豫什么呢?为了孩子能够更好的生活,更有信心的去开创自己的生活!我们就给他们留下童心好了!

  祝愿所有的宝宝快乐开心的生活!我们的生活也是雅致浪漫的幸福和快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让孩子永葆童心的好方法》摘要:封的童年记忆帮助我们找到了童心,也给我们不少前进的动力!童年的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消散而逝去。留在我们心里的,只是我们曾经的感动!有什么让我们永记童年,保持童心呢?我们在找寻,我们在寻觅!有的时候,我们就...
相关文章善待童心以"童心"唤"童心"
呵护童心的前提是了解童心童心特征决定孩子破坏行为
孩子有这三个表现 说明他自卑
内向的孩子可能才是人生赢家
孩子闹情绪 请做个会剥离情绪的妈
5个妙招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自信
请家长从小给宝宝树立正确的性取向观念 树立正确
二胎后大宝跟谁睡 二胎后跟谁睡会影响大宝的心理
二胎后出现这些行为表示大宝没安全感 二胎后大宝
孩子的三个叛逆期你都懂吗 如何应对孩子的叛逆期
从家庭教育角度去解读马斯洛的层次理论需要 马斯
从马斯洛理论看宝宝的成长需求 马斯洛理论对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