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大脑思维速度新方法

2008-10-21  | 贝尔 贝尔蒙 轴突 

  人的记忆力有强有弱,速度快慢、正确与否的差别。造成这种差异的原因,除了与营养、先天遗传、经验、年龄以及后天的练习有关,还取决于神经细胞的信息传递通道——神经轴突网络。神经轴突网络越多、越活跃,记忆就越牢固。大脑细胞遵循着用进费退的原则,接受的练习越多,记忆效果就越好,衰老越慢。

  记忆力是可以通过后天的训练培养的,通过后天的记忆训练,可以帮助智力迟钝的人,改善记忆。英国的贝尔蒙特等他们通过仔细重组材料和有效回忆的方法。手脑操是开发记忆水平的有效方法。

  有些手脑操比较复杂、比较长,除了可以锻炼记忆力以外,同时对大脑皮层负责动作和语言记忆的部分形成反复的刺激,增强动作和语言记忆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提高大脑思维速度新方法》摘要:忆效果就越好,衰老越慢。记忆力是可以通过后天的训练培养的,通过后天的记忆训练,可以帮助智力迟钝的人,改善记忆。英国的贝尔蒙特等他们通过仔细重组材料和有效回忆的方法。手脑操是开发记忆水平的有效方法。有...
相关文章我的巧妙安排如何提高学生的计算速度
(抄袭)巧用简算 训练思维孩子吃什么能提高大脑反应速度?
社交从孩子开始 孩子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
六大方法助你提升孩子记忆力 提升孩子记忆力的方
宝宝专注力差的原因 宝宝专注力差有什么影响
如何培养孩子的想象力 孩子的想象力我们该怎么样
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孩子动手能力差怎么办?
别再阻止你的孩子看动画片了 小心孩子变呆变傻
孩子有这一特点 表明孩子智商高
一项给大脑做操的运动 比吃什么都管用
5种方法能促进孩子大脑发育,提高智商更聪明
宝宝几岁拿笔写字最好?教孩子正确的握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