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合理地选用保健品

2008-10-21  | 保健 保健品 选用 

  每个父母都很关心自己孩子的营养问题,希望通过营养的补充使孩子长得更健康、更聪明。厂商正是利用父母的这种心情制备了许多儿童保健品,通过广告吸引了众多的父母和孩子去购买。但是有些保健品却名不副实,有的价格昂贵,有的则扩大保健品的作用来误导父母。一些父母甚至给孩子吃几种保健品,其中的营养成份常有重复,这不仅在经济上蒙受损失还可能对孩子产生不利影响。

  因此父母在选择保健品之前应通过保健医生评价自己孩子的营养状况,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在医生指导下有选择、有针对性地补充营养,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对大多数的孩子来说只要能吃各种食物,不挑食,不偏食,就不需要补充保健品,营养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正确合理地选用保健品》摘要:养成份常有重复,这不仅在经济上蒙受损失还可能对孩子产生不利影响。因此父母在选择保健品之前应通过保健医生评价自己孩子的营养状况,根据孩子的具体情况在医生指导下有选择、有针对性地补充营养,才能取得更好的...
相关文章过量补钙影响孩子骨骼发育儿童保健品到底该不该吃
保健品的“利”与“害”保健品的“利”与“害”
儿童体适能训练 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宝宝晕车怎么办 保持内部空气流通很关键
哪些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四种食物要警惕
哪些因素可能引发小儿肥胖症 除了遗传还有这些
这些都是谎言吗 讨论下曾经吓到我们的谎言
隔代教育的常见弊端 隔代育儿如何扬长避短
宝宝社交发展期家长们要重视了 注意在发展期培养
宝宝胆小别着急 宝宝胆小很正常
你可以接受孩子同性恋吗 孩子有同性恋倾向怎么办
应对宝宝爱发脾气全攻略 告诉你应对宝宝爱发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