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到动物园去(健康)

2008-10-21  | 动物 动物园 扣眼 

  幼儿园托班体育教案:一、活动目标:   1. 培养幼儿对小动物的爱心及观察动物的兴趣。   2. 初步学会喂小动物吃饭及拼装小动物。发展幼儿小肌肉动作。

  二、活动准备:   1. 布置情境:小桥、山洞及动物园等。   2. 各种玩具动物及拼图若干件。   指导重点:组装小动物。引导幼儿初步学习扣钮扣,按扣等。    三、活动过程   1. 在布置好的情况中引导幼儿参加游戏活动的兴趣。   师:小朋友们,今天老师带你们到动物园去,我们上车了,嘀嘀。   2. 在路上放音乐:引导幼儿走过小桥,钻过山洞。   ① 走小桥   师:请注意了,汽车上桥了,桥面很窄,有危险,请把车速放慢一点。   ② 钻山洞   师:请注意,汽车钻山洞了,请小朋友低下头。   ③ 动物园门口   师:汽车到站了,"咝--"   阿姨:"小朋友们好,欢迎你们到动物园来。   师:阿姨,你们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帮忙吗?   阿姨:有,有,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做了一批玩具,准备送给大家,可是玩具还没有做完呢。   师:我们帮你做吧!   3. 在动物园里   ① 引导幼儿喂动物,提醒幼儿不掉饭粒。   ② 帮阿姨做动物,初步学习扣钮扣的技巧。   阿姨:喂小动物时要把饭送到小动物的嘴里。   师:请小朋友看好扣眼在这里,请把扣子从扣眼里扣进去。   师:扣扭扣时上下要对好,再使劲按,就扣好了。   四、活动评价   师:小朋友真棒!小朋友真能干!小朋友长大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我们到动物园去(健康)》摘要: 师:汽车到站了,"咝--" 阿姨:"小朋友们好,欢迎你们到动物园来。 师:阿姨,你们有什么事情需要我们帮忙吗? 阿姨:有,有,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我做了一批玩具,准备送给大家,可是玩具还没有做完...
相关文章动物园逛逛野生动物园
我们班是动物园什么叫动物园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