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主题活动--自己动手穿

2008-10-21  | 活动 洞洞 自己 

  活动目标

  学习自己穿脱棉背心和叠棉背心。

  活动准备

  铃鼓、小桌子、棉背心。

  活动过程

  1.老师向幼儿提出问题:今天外面非常冷,小朋友想出去玩怎么办?幼儿回答:"穿棉背心。"

  2.老师又问:"你们会穿吗?"老师把棉背心拿到幼儿面前,请幼儿说说自己的棉背心是什么颜色的。老师帮助找一找。幼儿都找到自己的棉背心,跟着老师学穿背心。

  3.交代顺序:幼儿先找到背心领子双手拿好,双手举起甩过头顶,双手落在双肩上,别松手,一只小手轻轻伸进洞洞里(袖口),然后伸进小洞洞的手拿着另一边让一只小手也伸进洞沿里,两只胳膊就穿好了,老师巡视个别帮助。

  4.幼儿穿好背心后到户外活动。

  延伸户外活动后,引导幼儿学着老师的样子在小桌上叠好背心,放在小柜子上。

  活动结束:

  小朋友一起听音乐,吃点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主题活动--自己动手穿》摘要:,别松手,一只小手轻轻伸进洞洞里(袖口),然后伸进小洞洞的手拿着另一边让一只小手也伸进洞沿里,两只胳膊就穿好了,老师巡视个别帮助。4.幼儿穿好背心后到户外活动。延伸户外活动后,引导幼儿学着老师的样子在小桌上叠...
相关文章班主任的非语言暗示浅说班主任工作中的静动效应
班主任工作总结范文二做一个勤于积累的班主任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