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游戏:“赤足”运动

2008-10-21  | 踩水 赤足 一名 

  活动目标

  1、通过活动,协调幼儿四肢动作,发展幼儿大小肌肉群,培养他们在水中行走的能力和平衡力。

  2、提高幼儿对水温的感受能力,增强心肺功能及对环境的适应性。

  3、培养幼儿与同伴间的合作精神及竞争力。

  活动准备

  1、膝关节以下的水位,每人一条大浴巾。

  2、按摩球数量与幼儿人数相等。

  3、在泳池上方吊挂水球。

  4、录音机及音乐磁带。

  活动过程

  一、下水前的热身准备活动。

  二、游戏《好娃娃,不怕冷》

  1、入水环节:游戏鈥溞⊙枷戳斥澯锥懦梢宦纷荻釉诶鲜Υ煜氯胨直鹱诔乇诘牧脚浴R加锥檬制盟阶约旱纳砩虾土成希缓竽闷鸢茨η蛟谧约荷砩辖欣椿氐毓龆

  2、踩水环节:游戏鈥溊侠抢侠羌傅懔蒜澯锥缪菪《铮纳⒌卣驹谟境嘏浴@鲜Π缪堇侠牵扯杂锥驹谟锥懊婕该椎牡胤健5扁溊侠氢澴碜解溞《镡澥保淌υ谟锥嘏艿墓讨校睦锥咕⒌夭人焖俨人岣哂锥人男巳ぁ7⒄顾窃谒行凶叩哪芰Α2人币笈艿梦取⒉慌鲎餐椤

  3、游戏鈥溈此赖每焘

  玩法:幼儿两人一组,其中一名幼儿学乌龟爬,双手撑着池底往前爬,另一名幼儿在后面抬起前面幼儿的双腿跟着走。分组进行比赛,要求学乌龟爬的幼儿身体不能浮出水面,头抬起来往前看。两人之间要互相配合。看哪组幼儿最快到终点。游戏反复进行2~3遍结束。

  三、幼儿自选活动

  老师提供皮球、小圈、浮板等器材给幼儿自由选择进行玩水活动,增加幼儿的玩水乐趣。

  活动结束:

  《汽车开了》引导幼儿离开泳池,淋浴、更衣、滴眼药水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游戏:“赤足”运动》摘要:竞争力。活动准备1、膝关节以下的水位,每人一条大浴巾。2、按摩球数量与幼儿人数相等。3、在泳池上方吊挂水球。4、录音机及音乐磁带。活动过程一、下水前的热身准备活动。二、游戏《好娃娃,不怕冷》1、入水环节:...
相关文章赤足玩沙中班活动:玩沙
[幼儿园中班健康教案]玩沙(中班)宝宝赤足走路好出多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