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英语课程:寻找粉红色

2008-10-21  | 粉红 粉红色 小班 

  活动目标:

  1、观察周围实物的颜色,能正确找到粉红色的物品;

  2、学习新词语粉红色pink。

  3、熟悉找颜色的英语用语:What color it is?

  4、鼓励孩子在成人面前勇敢表现自己。

  活动准备:

  红、黄、蓝、粉红色颜色的星星;奇妙的口袋;电脑;在活动室周围布置粉红色的物品。

  活动过程:

  1、教师和孩子共同向客人老师问好,复习歌曲《Good morning》

  2、游戏:What鈥檚 in my bag? What color it is?

  利用游戏鈥溒婷畹目诖潱旌⒆痈聪昂臁⒒啤⒗度盅丈投琛 Red ,Red , Red 》

  3、再次利用游戏认识新颜色:粉红色pink

  I have anther color,What color it is? Yes, it鈥檚 pink.

  4、利用游戏鈥溈鸪碘潱觳楹⒆拥姆⒁簦⒁饩勒⒆臃⑶宄惨簟

  5、游戏:Find color pink,帮助孩子巩固对粉红色的认识和发音。

  6、游戏:Find something pink in our class room.

  7、小结孩子的情况。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小班英语课程:寻找粉红色》摘要:anther color,What color it is? Yes, it’s pink.4、利用游戏开火车,检查孩子的发音,注意纠正孩子发清楚尾音。5、游戏:Find color pink,帮助孩子巩固对粉红色的认识和发音。6、游戏:Find something pink...
相关文章小一班综合活动:认识粉红色时尚的粉红色的儿童家具
粉红兔子国咪咪的故事
幼儿园小班科学教案:动物的花花衣主题活动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 开始和停止
小班音乐教案 我和小蚊子
小班美术教案:画金鱼
小班手工教案:小动物的家
小班科学教案 鼻子的秘密
小班科学教案 小鱼游游
小班美术教案:漂亮的彩虹糖
小班音乐游戏教案:毛毛虫变蝴蝶
小班科学教案:小船漂呀漂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