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中班健康教案]幼儿园中班幼儿体育活动:小动物过桥(2)

2008-10-21  |  

  (3).幼儿分散、自由地选择辅助材料并用各种不同的方法走过独木桥。

  (4).教师观察,及时发现大胆勇敢及动作方法多的幼儿。

  (5).请幼儿轮流演示,师生评议。

  (四).放松身体、整理收拾器材

  1、幼儿模仿小动物吃青草,并适当休息、擦汗。

  2、表扬勇敢大胆、积极参与活动的幼儿。

  3、师生共同收拾整理活动器具。

  游戏活动场地示意图:

  点评:

  本教案设计突出体现了幼儿的主体地位。从幼儿随音乐自主做小动物模仿操;教师和幼儿一起动手搬运器材做成小桥;自己选择拿玩具;走怎样的小桥;到幼儿按自己喜欢的动作方法过桥,无不体现了"在教师的引导下,让幼儿最大限度地自主运动,使幼儿成为游戏的主人"这一教学理念。充足而符合幼儿兴趣的运动器材为幼儿的自主探索提供了良好的物质条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