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岁了

2008-10-21  | 进一 大一 布娃娃 

  一、情景表演《大一岁了》出示布娃娃,边念诗歌边表演,引起幼儿兴趣。

  二、回忆表演内容,初步了解诗歌内容提问:表演中有谁?布娃娃要干什么?小朋友对布娃娃说了什么?

  三、教师朗诵诗歌《大一岁了》帮助幼儿进一步理解内容提问:新年到了,我送布娃娃什么?布娃娃怎样表现的?小朋友为什么不抱布娃娃?

  四、教师带领幼儿有表情的朗诵诗歌鼓励幼儿边念边做动作五、新年许愿,鼓励幼儿大胆讲自己的想法新年到了,你又大一岁了,你几岁呢?在新的一年,那些事情可以自己做了,你有什么愿望,你想做什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一岁了》摘要:容提问:表演中有谁?布娃娃要干什么?小朋友对布娃娃说了什么?三、教师朗诵诗歌《大一岁了》帮助幼儿进一步理解内容提问:新年到了,我送布娃娃什么?布娃娃怎样表现的?小朋友为什么不抱布娃娃?四、教师带领幼...
相关文章大一倍儿童穿鞋 合脚是第一原则
主题活动:苗家风情小猫波波钓了条大鱼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认识空气 探究空气的秘密
幼儿园中班科学教案:吹泡泡 调制泡泡水
中班计算教案:感知容量
中班语言教案 小兔落水后
中班数学教案 使两组数量相等
中班打击乐教案 小红帽
中班音乐律动教案:洗衣机
中班音乐教案:小螃蟹吹泡泡
中班音乐教案:拉拉勾
中班音乐游戏教案:神奇的魔术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