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幼儿园的节日教育活动(4)

2008-10-21  |  

  3.国旗日——“我是美国公民!”

  1777年6月14日在大陆会议上通过了由贝蒂·罗丝( Betsy Ross)所设计的国旗方案。此后,这一天作为美国的国旗日。其实,在幼儿园日常的生活中,每天都要举行国旗宣誓仪式。儿童面对国旗,将右手举到左胸前,儿童们庄严地齐声朗诵:“我相信美国是一个民有、民制的国家……”

  六、“我爱大家!”——爱心类

  拥抱节——“抱抱我!”

  美国有些父母忙于工作,很少甚至无暇顾及到自己的孩子,他们往往把孩子交给保姆。美国的社会强调个人独立,无形中加大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因此,拥抱节的出现旨在培养儿童之间相互友爱、相互合作的意识。教师学生以拥抱作为见面礼,彼此增强了一份亲切感。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