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english party(大班)-教学教案

2008-10-21  | english party 剧团 

  在毕业之际,南西幼儿园大班组的老师们为四个班级的孩子们策划了一台既有趣味又有意义的山羊剧团活动。好玩的游戏,动听的歌曲,

  精彩的故事串联成一台趣味横生的山羊剧团,着实让大班的孩子们欢喜有佳!

  活动目标:

  1、  引导孩子们喜欢并积极地参加english party活动,愿意在活动中大胆表达表现。

  2、  能用活动中的英语做游戏,学说英语新词汇english party、新句型i’ll miss you.

  活动准备:

  多媒体课件、木偶pobby、活动前每个幼儿进行了化妆(额头上有五颜六色的英文字母)

  活动过程:

  一、  理解今天活动的主题english party的含义。

  二、  认识木偶pobby,并和pobby打招呼。

  三、  创编儿歌:

  welcome to party, english party,

  enjoy your time, happy, happy, so happy.

  四、  演唱歌曲:if you are happy

  五、  互动游戏——let’s try(歌曲联唱)

  六、  互动游戏——超级拼拼拼(字母拼成单词)

  七、  故事表演——pulling the radish

  “what are you doing?”

  “pulling the radish”

  “can you help me?”

  “yes”

  八、  告别同伴,学说i’ll miss you.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our english party(大班)-教学教案》摘要:elcome to party, english party,enjoy your time, happy, happy, so happy.四、演唱歌曲:if you are happy五、互动游戏——let’s try歌曲联唱六、互动游戏——超级拼拼拼字母拼成单词七...
相关文章大班英语-handsup教学教案牛津英语4B Unit 2 At a party
幼教大班语文教案-诗歌教案设计牛津小学英语四年级第二学期期末测试卷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