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英语-happy birthday

2008-10-21  | birthday 熊猫 英语 

  活动目标

  1、学会单词cake,掌握短语happy birthday。理解其意义并正确发音。

  2、鼓励幼儿大胆发言,培养爱心和对人礼貌,并快乐地参加英语活动。

  活动准备:小兔头饰、熊猫家的场景、生日蛋糕1个,各种形状的小蛋糕(模型)各一个、蛋糕图案的小纸贴、录音等,小猫表演者1个,小怪龙

  go go表演者1个。

  活动过程:

  一、开始部分

  1.教师扮兔妈妈,幼儿扮小兔。师:0h,it’s a fine day,let’s play。听音乐做小兔跳。

  2.师:hello,my babies!

  幼:hello,mummy!

  二、学习单词cake。

  1、师:today is panda’s birthday。he invited us to his birthday party。

  今天是熊猫的生日,他邀请我们去参加他的生日party。my babies,are you happy?你们高兴吗?

  幼:高兴

  师:(出示生日蛋糕)look,what’s this?

  幼:蛋糕

  师:yes, 蛋糕。this is the gift to panda。

  my babies, 你们知道蛋糕在英语里怎么说吗?

  教师教单词cake,幼儿跟学。

  2、(来到熊猫家)let’s go panda’s.give him the cake.

  师和幼:咚咚咚,may l come in?

  熊猫:come in please! welcome! welcome. sit down please!

  师和幼:thank you!

  熊猫:hello! rabbits!

  师和幼:hello! panda! (大家坐下)

  3、认识各种形状的cake

  师:happy birthday,panda!祝你生日快乐,here you are. it’s a piece of cake.

  熊猫:thank you!

  师:0h!how many cakes教师出示各种形状◇○△□的模型蛋糕。幼儿说,正方的cake,三角形的cake……。

  4、游戏:你喜欢什么形状的cake。

  熊猫:rabbit mummy, i have some gifts,to my friends•

  师:great. (出示贴有小蛋糕纸贴的布板)look.what’s this?

  幼:a piece of cake.

  师:如果你想得到这些漂亮的cake贴纸,就必须告诉大家:你喜欢什么形状的cake。(幼儿回答后自己去取喜欢的贴在手或脸上)

  三、学习短语happy birthday.

  1、小客人出场

  ①小猫cat:hello.rabbits!

  幼:hello,cat !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英语-happy birthday》摘要:hello,my babies!幼:hello,mummy!二、学习单词cake。1、师:today is panda’s birthday。he invited us to his birthday party。今天是熊猫的生日,他邀请我们去参加他的生日party。my babies,are you h...
相关文章幸福的家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英语] How old are yo
幼儿园大班教案案例[英语] How old are yohappy birthday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