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班综合:母鸡妈妈生蛋

2008-10-20  | 三角 正方 母鸡 

  设计意图:最近我们班正在进行《小鸡出壳》这一个主题活动,有一天我和孩子们一起唱起了《老母鸡》这首歌,唱到最后一句,鈥溈┛┻这澋氖焙颍窍缘锰乇鸶行巳ぁR蛭颐鞘峭邪啵飧瞿炅浣锥蔚暮⒆忧阆蛴谛蜗笏嘉远杂谡庵址律时冉舷不叮谑俏乙簿秃芩称渥匀坏奈屎⒆用牵衡溊夏讣趴┛┻眨窃诟墒裁茨兀库澓⒆用敲挥兄ㄉK孀懦鞘谢穆踅羌负趺挥谢峥吹嚼夏讣ι傲耍哉夥矫娴闹侗冉县逊Α5撬嵌杂谡庋氖虑楹芨行巳ぃ谑俏揖龆ㄒ源俗魑桓銮腥肟谖⒆用堑淖⒁饬Γ痹谖颐堑慕萄勘曛幸灿泄赜谛巫慈鲜兜木咛迥勘辏颐前嗟暮⒆佣杂谛巫幢冉厦舾校绞痹谇腔疃幸灿泄赜谡夥矫娴牟僮鳌T偌由衔颐蔷び锥笆且钥萍嘉厣模凵纤鑫揖驮湍鹆蒜溊夏讣ι扳澱庖桓龌疃

  活动名称:母鸡妈妈生蛋

  活动目标:1。能够大胆的用好听的歌声来表扬母鸡妈妈

  2。能准确区分圆形,三角形,正方形,并将其放入相应的篮子里

  活动准备:母鸡妈妈的裙子一条,头饰一个,三角形,正方形,圆形的积木若干,三个装有这些图形的篮子,几个肯德基的杯子

  活动重点:准确区分圆形,三角形,正方形

  活动过程:

  1。导入

  老师:瞧谁来了呀?(母鸡)母鸡妈妈想请你们做我的宝宝,好吗?小鸡快到妈妈身边来,让我亲一亲,抱一抱,好吗?

  2。母鸡生蛋

  老师: 和宝宝们在一起真开心,可是妈妈怎么发现有点肚子疼,鈥湴パ剑缓昧耍Ργ牵乙暗傲耍♀澘┛┻眨┛┻-------(出示积木)

  老师:哇!我生了那么多的蛋蛋,宝宝们妈妈本领大吗?快来夸夸我呀!(《老母鸡》歌曲)

  3。把蛋送回家

  老师:刚才,我生了那么多的蛋蛋,而且是各种形状的蛋蛋,你们喜欢吗?(请幼儿说一说有些什么形状)

  现在,妈妈请来了我的好朋友,鈥溈系录︹潱飧霰永镒白鸥髦中巫吹牡暗埃朊恐恍〖ΡΡδ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托班综合:母鸡妈妈生蛋》摘要:子们一起唱起了《老母鸡》这首歌,唱到最后一句,咯咯哒的时候,他们显得特别感兴趣。因为我们是托班,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倾向于形象思维,所以对于这种仿生词比较喜欢,于是我也就很顺其自然的问孩子们:老母鸡脚...
相关文章犯了错误的狗小母鸡买耳环
母鸡的腿狐狸与母鸡
幼儿园中班科学活动:观察绳子摆动的游戏
幼儿园托班科学教案:种植黄豆发芽了
托班音乐教案 叮叮咚咚
托班语言教案:魔术车
托班语言《大口袋》教案与反思
托班纸浆教案:美丽的气球
托班纸浆教案:棒棒糖
托班阅读教案:我爸爸
托班阅读教案 优优去公园
托班语言教案:手指变变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