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班音乐:芭蕉扇大风吹

2008-10-20  | 芭蕉 芭蕉扇 孙悟空 

  活动目标:   

  1、在音乐游戏中培养对乐曲结构的敏感性。  

  2、能随歌曲的指令移动身体位置。促进身体反应的灵敏度。  

  3、学习设计芭蕉扇的花纹。  

  活动准备:  

  自制芭蕉扇一把,一次性筷子,图画纸,蜡笔。幼儿了解故事《火焰山》芭蕉扇花纹图列 盆栽芭蕉扇数盆布置于四周歌曲录音带、录音机  场地宽敞如下图: 图片暂无   

  活动过程:  

  一、出示芭蕉扇道具,引导幼儿念歌词。  

  鈥溞∨笥眩辜堑谩痘鹧嫔健返墓适侣穑刻裙饔幸话焉衿娴纳茸咏惺裁矗库濃溋趵鲜Υ犹裙髂抢锇阉枥 了,看!漂亮吗?鈥澖淌φ驹谟锥屑洌鍪旧茸印0沤渡确浅@骱Γ镂蚩障蛱裙鹘璋沤渡龋裙鞑辉敢猓瓦催垂竟镜哪盍丝诰鳎换由染桶阉镂蚩丈茸吡耸虬饲Ю铩D忝侵捞裙髂钍裁纯诰髁寺穑拷裉炝趵鲜Π颜飧雒孛芮那牡母嫠叽蠹摇b澙鲜Υ谧嗄罡璐省b溛颐且黄鹄囱钐裙鞯目诰靼赦澰谛傻陌樽嘞履疃巍E氖帜睢! 

  二、学唱歌曲 

  鈥溣幸晃皇迨灏颜馓裙鞯恼舛慰诰餍闯闪艘皇缀锰母瑁志徒小栋沤渡取贰N颐抢刺潯=淌η宄枨b満锰穑空馐赘杞惺裁疵郑库濃湸蠹乙黄鹄辞嵘寐穑库澰谛砂樽嘞拢黄鹎嵘С溝衷谖颐桥淖攀掷闯澋诙槌雠氖侄鞒5谌椋溞∨笥殉谜婧茫衷谟孟炝恋纳糇杂勺龆麾潯! 

  三、玩音乐游戏  

  鈥溓胄∨笥严胂螅沤渡瘸四芟ɑ稹⒛苌纭⒛芙涤曛猓箍赡苡惺裁闯驳哪芰Γ库潯 

  鈥溄裉欤趵鲜σ砸皇蕴裙鞯陌沤渡龋研∨笥讯忌茸摺L页绞裁吹胤剑∨笥丫透欧缗艿侥抢铮艿氖焙蛞⒁獍踩荒苡导罚苋ズ笄虮鸲邢柑忠鹊绞裁吹胤健:寐穑库濃溛姨泻⒆哟鹩Φ纳糇钕炝粒泻⒆诱酒鹄赐妗!b澟⒆油妗H嘁黄鸫档教炜罩蟹尚校沤妒骱竺妫竺疟撸盎П撸智倥裕巫颖澈螅巫由献玫取! 

  四、取卡纸做芭蕉扇。  

  鈥溞∨笥眩不栋沤渡嚷穑肯胍稹K透/这可为难我了,谁来为我想办法?鈥澢胗锥⒀浴3鍪就佳溦饫镉屑赴巡煌ㄎ频陌沤渡龋∨笥芽梢宰约夯渌幕ㄎ疲箍梢曰恕⒒铩⒒ú莸鹊龋此杓频陌沤渡茸钇粒♀澖淌步庵谱鞣椒ǎ衡溁昧耍缓笥每曜哟咏闲〉囊欢思校性 扇子的中央。鈥濃溝旅媲氪蠹铱贾谱麾澖淌χ傅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大班音乐:芭蕉扇大风吹》摘要:扇走了十万八千里。你们知道铁扇公主念什么口诀了吗?今天刘老师把这个秘密悄悄的告诉大家。老师带节奏念歌词。我们一起来学念铁扇公主的口诀吧在旋律的伴奏下念二次。拍手念。二、学唱歌曲有一位叔叔把这铁扇公主...
相关文章三借芭蕉扇三借芭蕉扇(苏教版)
松树和芭蕉树语文S版:《三借芭蕉扇》教学设计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