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精灵

2008-10-20  | 小精灵 魔法 魔法师 

  一、活动目标:

  1、初步学习跟着音乐节奏走矮人步。

  2、创造性地用身体动作表现各种小动物的特征。

  3、学习寻找空地活动,避免碰撞。

  二、活动准备:

  1、画有动物头像的鈥溎О翕澣舾

  2、幼儿已听过故事《可爱的小精灵》

  3、音乐作品《钟表店》

  4、乐器:大鼓、钹、铃鼓、敲音琴

  三、活动过程:

  (一)开始部分

  1、你们还记得小精灵的故事吗?故事里有很多很多的小精灵,今天我们就来当这群可爱的小精灵好吗?

  2、们就跟着音乐一起做做精灵早操吧!

  (二)基本部分

  (三)、学走矮人步

  1、师:小精灵是怎么走路的呀?(幼儿讨论)

  对了,矮人比我们矮,所以我们要蹲下来走矮人步。(教师师范,幼儿跟学)

  我们跟着音乐的节奏来试试吧!

  2、小精灵们想逃出魔法师的魔法盒,于是他们决定趁魔法师睡着了从钥匙空里逃出去,为了不魔法师发现我们要跟着音乐一个一个从钥匙空走过去。

  (四)练习跟着音乐走矮人步

  1、现在我们就向大森林出发吧,为了不要魔法师发现我们,我们就一个一个穿过草地好吗?记住走的时候嘴巴里不要发出声音,跟着音乐的节奏,不然会吵醒魔法师的,其他的小精灵就跟着音乐来拍拍手好吗?出发的小精灵到了森林后就敲一下乐器,那下一个小精灵就可以出发了。(边讲解,边师范)

  2、儿开始练习

  (五)游戏

  1、我刚刚听到消息说魔法是已经知道你们逃出来了,非常的生气,说要把你们都变成小动物,不过只要你们变的又快有像的话就让你们变回原形。

  2、刚我在魔法师那悄悄的拿了一只他的魔法棒,我们先来试试好吗?当魔法师拿出魔法棒说鈥湵溻潯D忝锹砩弦涑赡Хò羯系亩锔乓衾肿龆鳎Хㄊψ钕不犊茨切┎槐鹑瞬灰谎亩鳎Хㄊσ桓咝司突岚涯忝潜浠卦蔚摹

  3、示魔法棒,幼儿跟音乐做动作,表扬动作做的和别人一样的幼儿,鼓励幼儿创造动作。

  4、法师还有很多很多的魔法帮,你们要看清楚,变的要快,那现在我们就跟着音乐到大森林里玩吧,记住听到铃声的时候魔法师就来了,就要注意看魔法师的魔法棒了,要是不及时的变成小动物就会被魔法师变成石头人,不能在大森林里玩了。

  5、游戏开始,提醒幼儿可以站起来和森林里的小动物打招呼,做动作时做的和别人不一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可爱的小精灵》摘要:小精灵是怎么走路的呀?幼儿讨论对了,矮人比我们矮,所以我们要蹲下来走矮人步。教师师范,幼儿跟学我们跟着音乐的节奏来试试吧!2、小精灵们想逃出魔法师的魔法盒,于是他们决定趁魔法师睡着了从钥匙空里逃出去,...
相关文章[作文]我可爱又淘气的弟弟可爱女生
可爱的小狗亲子习题:小精灵找气球
幼儿园大班社会活动:身体小卫士 学习保护皮肤的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防止烫伤 烫伤预防和自救方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煤气灶的作用和危险性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你的名字与众不同
幼儿园大班社会教案:独自在家时要注意安全
幼儿园大班安全活动:了解雷电的危害性
幼儿园大班的安全活动:正确穿越“十字路口”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了解动物特殊的本领
幼儿园大班科学教案:旋转的车轮
大班综合《逃家小兔》教案与反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