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炼灵活小手 宝宝练肌小游戏(2-3岁)(2)

2008-10-19  |  

  4.拼插玩具

  如插片、积塑等,宝宝可以用它来插很多东西,如小碗、花、大山等等。这不仅可以增强宝宝的小手力量,还有助于培养想象力。

  3个徒手游戏

  1.猜拳游戏

  和宝宝一起玩“石头剪子布”的游戏,边说边做动作。

  效果:可以使宝宝手的动作更加灵活,还能提高宝宝的语言能力和反应的敏捷性。

  2.在手掌心上写字

  你用食指在宝宝的手掌心上写一些简单的字,如阿拉伯数字,让宝宝猜,看他能不能猜出来。

  效果:可以刺激宝宝的感觉系统,猜字还有助于提高注意力。

  3.用手指表演

  教宝宝用手指在桌子上表演走路或跑的动作,还可以结合动画片的内容进行表演。

  效果:可以让宝宝的手指运动更加灵活自如,对手指尖也是很好的刺激。

  点击进入育儿频道精华文章!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