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T电子快速蒸汽消毒锅

2008-10-19  | 蒸汽 消毒 洗碗机 

  礼品价格:700元

  礼品推荐理由:

  [1] 可以同时消毒奶瓶、吸乳器与安抚奶嘴,AVENT消毒锅是妈妈最理想的投资;

  [2] 可简单的将奶瓶与吸乳器放进消毒锅,且我确信它们可以被完全的消毒;

  [3] AVENT消毒锅的尺寸、外型与内部的网架,尤其是其中的篮子可以用于洗碗机中;

  [4] AVENT电子快速蒸汽消毒锅只要加入90ml的水,再按下开关,就能在短短的8分钟内消毒6支奶瓶,迅速产生的热气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杀死所有的一般家庭细菌。

  [5] 消毒锅内的网架是专门为消毒吸乳器以及其他配件而设计的,上下两个网架可放入小零件后密封。所以,可于消毒前先把网架放到洗碗机内清洗,网架内的配件绝对不会掉出遗失。…

  礼品描述:

  婴儿是免疫力较弱的一个族群,特别是在春夏季病菌极易滋生之时,温热的条件使各种病菌得以肆虐,一个细菌可以在短短数小时内大量繁殖成数千个。这时,彻底消毒宝宝的用具,给宝宝一个最健康、良好的卫生环境至为重要,其中一个最有效且最迅速的方法就是用蒸汽消毒法。

  蒸汽消毒是杀死细菌最有效的方法,这也正是医院使用压力机器进行消毒的原因。

  AVENT的电子快速蒸汽消毒锅通过了严格的产品测试,可保证品质的安全及效率。测试结果显示,其杀菌效果已远远超过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AVENT所建立的"微生物测试方法",更被视为"世界标准"。AVENT电子快速蒸汽消毒锅在消毒过程中融合了相同的原理,方便您同时在家中或医院病房中使用,产品为全自动控制,在加热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人为疏失,或是有烫伤的危险,且没有化学物质污染,并能有效杀死细菌,确保宝宝的健康。

  礼品材质:电子快速蒸汽消毒;附赠两个奶瓶(260ml/9oz)及一个奶嘴夹

  礼品尺寸:适合有2岁以下的宝宝使用

  实用指数:★★★★

  独特创意指数:★★★

  持续被记住指数:★★★★

  有面子指数:★★★★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AVENT电子快速蒸汽消毒锅》摘要:[4] AVENT电子快速蒸汽消毒锅只要加入90ml的水,再按下开关,就能在短短的8分钟内消毒6支奶瓶,迅速产生的热气能在很短的时间内杀死所有的一般家庭细菌。[5] 消毒锅内的网架是专门为消毒吸乳器以及其他配件而设计的...
相关文章家庭消毒防范手足口病奶瓶消毒方式有哪些
奶瓶消毒的方式怎样对奶具进行严格消毒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