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孕妇装

2008-10-19  | 孕妇装 孕妇 衣着 

  自怀孕的第三个月开始(有时也许会更早一点),你会因为腹部的逐渐隆起,而需要开始穿着较宽松的服饰。当然,如果你不想这么早就让怀孕的消息曝光,那么,如何保持平时的穿着,又不会让自己穿得太难过,这可得动动脑筋。一般说来,将钮扣外挪、选用松紧腰带、别上一颗暗扣、安全别针或是穿上大半号的上衣等,都可以让你尽可能保持平常衣着,长达数星期之久。不过,到三个月末,许多孕妇肚子虽看不出来大,但感觉大多了。到了怀孕的第四个月,多数孕妇平常的衣着可能就真的很难再穿得下了。

  以下提供了挑选孕妇装的几点技巧供你参考:

  先借后买 你或许可以从已经有生小孩经验的好友家中,搜刮出一些不错的孕妇装来借穿。其实,大多数的妇女在分娩之后,多半不知该如何处置那些没有地方摆的孕妇装。不过,借别人的孕妇装来穿,也有不一定合身或是因为气候的变化会有穿起来太暖和或太单薄的情况。由于孕妇装穿的次数实在不多,因此,如果你能向朋友借到当然最好,如果有些一定要花钱购买,建议你可以到二手成衣市场或专门出租店去碰碰运气,也许你会看上一些经济实惠的孕妇装呢!

  自己设计 当然,你不太可能整套孕妇装都自己设计,不过,如果现有的款式你觉得不够满意,你可以到服饰店去选购一些你喜欢的布料,自行变装或请店员帮你修改。比方说,如果你穿不惯多半是以合成纤维为质料的孕妇装,你或许可以在里面加装一层棉质的衬里,如此一来,穿起来也许就舒服多了。

  了解流行的款式 好在那种古典贵妇式高颈、厚重、华丽的孕妇装,早已不流行了,不过你还是应该多逛逛孕妇服装店,以感受一下时下最流行的孕妇装的款式。一般说来,大多数的孕妇都希望能够通过孕妇装来做修饰——不论是剪裁、颜色、下摆的长度、还是垫肩的选用等,目的都是让你看起来能够显得比较高、苗条一点。

  穿得舒适 舒适应该是选择孕妇装的最优先被考虑的一个因素。一般说来,宽松的服饰要比紧身服饰舒适许多,不过有些衣服你穿了一周觉得还蛮舒适的,但可能到了下一周,就会有快穿不下的感觉,如此一来,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套件最宽松的孕妇装。如果说你不愿意整天像穿件帐篷似的工作,你不是应该设法向新朋好友借,就是得破费了!

  为了确保你真的能穿得舒适一些,你要在挑选孕妇装的时候,预选设想包括腰部、腹部、胸部、臀部等部位,可能隆起的幅度到底会有多大。基本上,系宽的弹性腰带,会比系上细腰带让你感觉更舒服一些。如果你看到腰上有很深的带痕,就说明你的衣服可能太紧了。此外,由于怀孕之后,你的皮肤可能会较为敏感,因此,尽量选择质轻透气的棉质服饰,你穿起来可能会觉得舒服一点。另外,也别担心质轻透气材质的孕妇装,在冬天时可能会太单薄,其实,除非你住的地方真的非常怕冷,否则,你怀孕时由于新陈代谢速度增快、而且体内脂肪的储存量增加,你应该比平常要不怕冷一些。总之,孕妇装的穿法,还是随着时令的变化慢慢来做调整即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如何挑选孕妇装》摘要:大多了。到了怀孕的第四个月,多数孕妇平常的衣着可能就真的很难再穿得下了。以下提供了挑选孕妇装的几点技巧供你参考:先借后买 你或许可以从已经有生小孩经验的好友家中,搜刮出一些不错的孕妇装来借穿。其实,大...
相关文章孕妇装选择各孕期大不同孕妈咪该如何挑选孕妇装
专家给准妈妈购买孕妇装的建议如何选购孕妇装?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