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后的情人节

2008-10-19  | 情人 低柜 情人节 

  但我天生喜欢过节,年纪越大,越是喜欢。过节,可以名正言顺地偷懒,撒娇,对他颐指气使,他则逆来顺受,无怨无悔,多好的事啊。

  可这个情人节,铅云罩日,霪雨霏霏,不走出家门,上哪儿寻找过节的感觉呢?昨晚看了天气预报后便决定睡个天昏地暗——反正是下雨,不宜出行,不如就在家睡觉好了。儿子拿我的身子当障碍物,在床上跳来蹦去的,不时压得我惨叫一声,最后终于无法忍受他的“虐待”,乖乖起床了。

  老公做好了“早饭”,请我们娘俩用餐。此时,已近中午了。我嘟哝着:真无聊啊,今天是情人节啊,偏偏下雨,郁闷死了。老公偷偷乐着,嘴上还要表白一腔赤诚:不是我不想陪你逛街,是因为天下雨,没办法的事……

  儿子小眼贼亮,一眼看见低柜上的那盒巧克力,抓起来就冲我嚷:妈妈,这是什么呀?我说这是巧克力啊,还想告诉他今天是情人节,这是妈妈得到的礼物呢,想想算了,一个三岁的小屁孩懂什么情人节啊,还是不要污染他的纯洁心灵了。

  我可以打开吗?他嘴里问着,小手已经迫不急待地撕掉了盒子上的黄色锻带。当然可以了,见者有份嘛,情人节,他可以和我们一起过。

  儿子很乖地把一颗“心”递给我,执意让我先吃。感动啊,这甜蜜的巧克力,竟是捧在儿子小手上送到我面前的。想不到里面的巧克力还真好吃,与德芙的味道差不多。

  区区八块巧克力,很快就被我们齐心协力消灭了过半。剩下的两块,我对儿子说留着你自己吃吧,他满意地把它们收到自己的零食盘子里,玩去了。

  老公问还吃不吃午饭呀?说真的,真没有胃口吃。过年过的,吃什么都没劲。因为年不是在自己家里过,根本没备下什么菜,除了父母让带上的榨菜,就只有四个馒头了,还是昨天对门送过来的。我懒懒地说想吃点青菜啊,我吃够了那些榨菜了。老公说又没买菜,哪来的青菜啊。我不管,我就吃青菜,你上街买去。我很霸气地讲着。今天是情人节,他不得对我发火呢。

  其实,我也只是说说罢了,哪好意思让他冒雨上街呢。但他想偷懒是不可以的,厨房还有一小把青蒜,加点肉丝炒炒也能盛上一盘了。我舒舒服服地歪在沙发上,懒洋洋地遥控着他。

  饭毕,还是他上他的网,我看我的电视,儿子玩儿子的玩具。这电视台也真够气人的,你说平时没时间看电视,它净演些好节目,等我有时间看了吧,遥控器都快摁烂了也找不到一个好台。我嚷着无聊死了!老公在书房心不在焉地应着:唔……唔……

  真的很无聊啊,看书没劲,看电视没劲,玩电脑没劲,陪儿子玩了一会,也觉得无聊,真不知自己想干什么了。这种状态,真有些可怕。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有了孩子后的情人节》摘要:物,在床上跳来蹦去的,不时压得我惨叫一声,最后终于无法忍受他的“虐待”,乖乖起床了。老公做好了“早饭”,请我们娘俩用餐。此时,已近中午了。我嘟哝着:真无聊啊,今天是情人节啊,偏偏下雨,郁闷死了。老公...
相关文章浪漫情人节 幸福三人行家长淡然对待孩子谈情说爱
在交流与碰撞中发现活动的价值情人节写给口琴的情书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