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节礼物

2008-10-19  | 六一节 长时 小狗 

  我当时是没有同意的,而且也没有在意,我觉得孩子只是那么一说而已,不会当真的。

  一周前我给甜买了几件漂亮的裙子作为六一节的礼物了,甜试穿的时候也挺高兴的。

  没想到当天晚上,甜递给我一张纸,让我也用文字来回答,让我写完后交给她。

  我看到上面写着:同意请打(V),不同意请打(Χ)

  同意六一节给我买只小狗作为礼物吗?( )

  不同意的理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想到这孩子还真是这么渴望养只小狗呢,于是我在对号上面打个小叉。并写下理由:

  1、 现在买不到品种较好的小狗。

  2、 你们老孙家除了你以外,不会再有一个人同意你养只小狗。

  3、 你现在还不能很好地打扫整理自己的房间和自己的东西,自己还不能较好的照顾自己,所以你现在是不可能照顾好小狗的。

  4、 你现在还不能自觉认真的学习,小狗的到来会使你的学习受到不好影响。

  我写完后,叫甜来拿回信,她高兴的进来,拿了信就跑了出去。结果是很长时间一点动静也没有,不哭不闹,不吵不叫,她还像以往那样做着自己的事情,就跟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

  这下我开始不知所措了,我问甜:“咦?你怎么看完我的回信后毫无反应呢?”

  甜说:“你的理由那么充分,我还能说什么?!叫你写理由,竟然写了那么多!你可真能写,条条还都正确。”

  听后,我大笑不止。我说:“你没看到我没有完全打叉吗?我是对号上面打一点,意思就是只要后三条你都能解决并做好,那我是同意让你养只小狗的。”

  甜立刻又兴奋起来,她问:“那怎么才能买到比较好的狗呢?”

  我说:“你爸常去俄罗斯,那里有好的小狗卖的,以后让他给你买一只就是了。”甜听后很高兴。

  随后甜又愁眉不展了,她说:“最后两条我可以凭自己的努力去做好,可是第二条我是办不到的,老孙家除我以外真的不会有人答应让我养小狗的。”

  我笑着说:“那就看你的本事了,看你如何去说服他们了。”

  甜叹着气说:“首先我就说服不了我奶,我说出一条可以养狗的理由,我奶马上会说出10条不可以养狗的理由,唉!我是说不过她的,我是彻底没有养小狗的希望了。”

  甜说完后,我和她都笑了起来。

  c

  点击进入精彩育儿频道!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六一节礼物》摘要:请打Χ同意六一节给我买只小狗作为礼物吗? 不同意的理由:没想到这孩子还真是这么渴望养只小狗呢,于是我在对号上面打个小叉。并写下理由:1、 现在买不到品种较好的小狗。2、 你们老孙家除了你以外,不会再有一个...
相关文章送给儿子第八个六一节的礼物上海话童谣
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礼物社会活动:我的礼物、我做主
孩子哭闹的时候都知道要与孩子共情 但到底该怎么
爸妈为什么要生二胎 兄弟姐妹之间应该怎么相处
爸爸成了孩子的全部 妈妈去哪了?
有了二胎不应忽视老大哦 二胎后应该更爱大宝
有一种爱叫姐姐 二胎了宝妈们别忘了关注大宝哦
在家里和孩子“玩”对了 就实现了早期教育
如何乖乖的让父亲参与到带孩子的乐趣中来
如何建立良好亲子关系 我与孩子共成长
孩子给谁带就是谁的孩子 不要缺席宝宝最需要你的
外孙亲 还是孙子亲呢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