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贝优

2008-10-19  | 应选 婴童 营养 

  澳洲(聪贝优)婴童营养食品国际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作为专为国际婴童食品研究与开发的专业国际机构,致力于婴童营养与健康事业的发展,多年来坚持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在国际上享负盛名。

  澳洲(聪贝优)婴童营养食品国际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将一直以婴童营养健康至上为理念的专业精神,秉承健康第一的宗旨,始终为国际婴童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营养产品而努力!“聪贝优”牌高蛋白营养米粉是澳洲(聪贝优)婴童营养食品国际研发中心专为中国婴幼儿量身定制的“聪贝优”品牌系列之一,您在帮宝宝选择营养辅助食品时应选择规模较大,产品和服务质量较好的名牌企业产品;聪贝优营养米粉系列产品是在通过国家GMP认证和国家质量监督局质量安全QS认证的双重认证企业生产,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能确保您宝宝食物的营养和安全。

  39健康网(www.39.ne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聪贝优》摘要:名。澳洲聪贝优婴童营养食品国际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将一直以婴童营养健康至上为理念的专业精神,秉承健康第一的宗旨,始终为国际婴童提供健康、安全、优质的营养产品而努力0聪贝优”牌高蛋白营养米粉是澳洲聪贝优婴...
相关文章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