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孕妇奶粉 妈妈们谈看法

2008-10-19  | 利乐 奶粉 孕妇 

  现在都生一个宝宝,所以准妈妈们都很关注营养,孕妇奶粉应该可以给肚子里的宝宝提供一定的营养。我在怀孕期间胃口很差,孕妇奶粉也并没有市场上的其它类的产品的口感好,但是看到其新产品包装上的介绍和功能,为了宝宝的健康,我还是坚持喝到最后。喝了以后感到效果挺明显,身体素质明显比怀孕前好,皮肤也比以前光亮。

  怀孕后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还是喝孕妇奶粉好,比牛奶的营养成分要全。最好是选择名牌产品,质量放心,但是孕妇奶粉口味不怎么好,和婴儿配方奶粉味道差不多。希望以后能增加一些果味的孕妇奶粉,因为怀孕初期反映比较厉害,基本吃不进去奶粉。

  怀孕1—3个月时我的胃口很差,吃什么就吐什么,但为了宝宝的健康还是勉强吃孕妇奶粉。在怀孕的整个过程中我的身体一向都很好,基本上没有抽筋现象发生,宝宝生下来的时候有7。6斤,各项指标都在优等的行列,还差点难产。我想孕妇奶粉的营养成分全面,吃了总比不吃要好。

  我在怀孕后期38周时才开始考虑服用奶粉,以前一直是使用利乐枕包装的新鲜牛奶。主要的原因是天气冷,使用新鲜牛奶不方便,身体也不方便。其实奶粉在营养均衡上的宣传一点都没有打动我。生活中食物的自然营养最重要,孕妇也是一样,最好的方法是从每日食物中摄取自然的营养。奶粉只是一种方便食品。方便第一,营养其次。现在较多奶粉过多的在营养宣传上下工夫,反而使使用者怀疑他的作用。我后期选择了雅培,是因为我为宝宝选择了雅培。我一直认为只要是正品奶粉成分都差不多,对宝宝都是有益的。

  在整个孕期,我的胃口一直很差,荤的东西一点都不能吃,包括汤水,容易呕吐直至临产。是朋友向我推荐了美赞臣孕妇奶粉,我觉得它的口感很好,没有雀巢奶粉那么甜,没有惠氏的鱼腥味让我呕吐。整个孕期的营养全来自于它,让我健健康康地生了一个八斤四两的胖女儿。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关于孕妇奶粉 妈妈们谈看法》摘要:味的孕妇奶粉,因为怀孕初期反映比较厉害,基本吃不进去奶粉。怀孕1—3个月时我的胃口很差,吃什么就吐什么,但为了宝宝的健康还是勉强吃孕妇奶粉。在怀孕的整个过程中我的身体一向都很好,基本上没有抽筋现象发生...
相关文章孕妇奶粉哪个好关于孕妇奶粉的5大疑问?
关于孕妇奶粉 妈妈经验谈怎样选购孕妇奶粉?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