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

2008-10-19  | 婴幼 合生 安素 

  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早在1927年,雅培就推出了婴幼儿配方产品。令人瞩目的是,雅培的婴幼儿营养品业务目前位列世界前三位。

  秉承药厂的专业作风,科研人员对婴幼儿产品不断创新、改进。1984年,雅培率先加入与母乳含量相同的牛磺酸配方,九十年代,我们在婴幼儿奶粉又中添加了TPAN核苷酸保护系统,并取得多项专利。如今,雅培大多数的奶粉都包含了这两种有益配方,可以让宝宝更聪明、更健康。

  从妈妈喜康宝到喜康力系列、以及培乐等,雅培的婴幼儿产品覆盖了从准妈妈,到0-10岁的儿童。此外,雅培科学家还专为乳糖不耐受的宝宝设计出大豆蛋白配方的爱心美,以及含有合生元系统、增强孩子机体免疫能力的小安素。由于雅培严格完善的质量体系,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9002、HACCP(食品质量安全控制体系认证)等国际认证。

  39健康网(www.39.net)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雅培》摘要:务目前位列世界前三位。秉承药厂的专业作风,科研人员对婴幼儿产品不断创新、改进。1984年,雅培率先加入与母乳含量相同的牛磺酸配方,九十年代,我们在婴幼儿奶粉又中添加了TPAN核苷酸保护系统,并取得多项专利。如...
相关文章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