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对比评测

2008-10-19  | 评测 奶粉 配方 

  一,前言:

  相信谁也无法忘记3年前的大头婴儿劣质奶粉事件,在质量危机的今天,假冒伪劣产品的把婴儿奶粉也冲洗了一番。适逢今年是“金猪”婴儿潮,婴儿配方奶粉的质量问题再次被人们关注。婴儿配方奶粉作为母乳外唯一的营养替代品,关系到婴儿的生长发育和智力发育,在初生阶段,婴儿的所有营养如果无法通过母乳吸收的话就只能完全依靠婴儿配方奶粉支持,所以,挑选好的配方奶粉喂哺将影响宝宝一生的健康。

  目前市面上的婴儿奶粉品牌多达数百种,其中包括国外药厂生产的婴儿配方奶粉,国内乳业集团生产的婴儿配方奶粉等,一般在正规市场上看到的品牌都是正规厂家生产并通过国家安全标准的婴儿配方奶粉,但是,面对如此繁多的奶粉品牌,到底哪个最适合宝宝?选购优质的婴儿配方奶粉品牌成为家长们最头痛的问题。

  39健康评测中心针对家长对婴儿配方奶粉的诸多困惑,挑选了市面上最热门的12款婴儿配方奶粉进行对比横向评测。根据早前39健康评测中心对77139份婴儿配方奶粉问卷调查报告的数据显示,最关注婴儿配方奶粉的家长,宝宝月龄一般在6~18个月之间,所以,本次评测的婴儿配方奶粉均是第二段,适合6~12个月或6~18个月的婴幼儿饮用的较大婴儿或幼儿配方奶粉。

  12款婴儿配方奶粉合照

  由左至右,从上而下分别是:(产品介绍排名不分先后)

  点击产品名称查看产品简介

  雀巢能恩金盾NAN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奶粉

  多美滋金装多领加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惠氏S26金装健儿乐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雅培培乐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施恩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圣元优聪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南山倍慧AA金维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三鹿较大婴儿及幼儿配方奶粉

  伊利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菲仕兰美素佳儿美素乐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雅士利金装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美赞臣安婴宝较大婴儿配方奶粉

  二,评测简介

  婴儿配方奶粉作为婴幼儿母乳之外的营养替代品,根据婴儿食品国家标准明确规范了婴幼儿配方奶粉,从婴儿配方奶粉的制作技术、原料选用、试验方法、检测规则、包装、标签、运输、贮存等均作出了明确规定,防止劣质奶粉流通市场。所以,家长一般在正规超市、母婴专卖店买到的都是经过严格检测后的产品。但是在购买当中,一定要详细参阅外在包装,看是否标明所适应的年龄段、产品说明、配料、食用方法指导、保质期、营养成分等。本次39健康评测中心所选用的一共12个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均是市面上较多人选用的品牌奶粉,并且产品都在正规超市购买,产品质量上是没有问题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12品牌婴儿配方奶粉对比评测》摘要:心针对家长对婴儿配方奶粉的诸多困惑,挑选了市面上最热门的12款婴儿配方奶粉进行对比横向评测。根据早前39健康评测中心对77139份婴儿配方奶粉问卷调查报告的数据显示,最关注婴儿配方奶粉的家长,宝宝月龄一般在6~...
相关文章与众不同!海王金装喜安智奶粉深度评测10品牌胡萝卜味婴幼儿米粉横向评测
喝了才知道!雅士利孕产妇奶粉评测宝宝6个月大为啥要换奶?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