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男生女 让你DIY!

2008-10-19  | 体位 酸性 碱性 

  饮食控制调节法

  这种说法是指由食物的酸碱性改变体内的酸碱度,以达到生男生女的目的。

  女性的阴道一般呈酸性,若在高潮时分泌碱性物质,则较适合Y精子生存,想生男孩者必须注意;想生女孩子则应维持体内的酸性环境。饮食控制是将食物分为酸性、碱性和中性,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碱性食物,可以帮助生男孩;而男性多吃碱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则对生女孩较有利。

  但是饮食改变体质的说法,仍未获得验证,想由此决定生男生女,可能必须靠机运。其实只要不偏食,均衡摄取各种食物,试试这样的方法也不错。

  酸性食物

  奶、蛋、鱼、肉类(如:牛肉、鸡肉、猪肉、鱼肉)

  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凤梨、苹果)

  希望生男孩:男性应以酸性食物为主

  希望生女孩:女性应以酸性食物为主

  碱性食物

  豆类(如:青豆、大豆、红豆、豆腐)

  青菜、莴苣、马铃薯、竹笋、洋葱、香菇、花菜、海带

  水果(香蕉、西瓜、枇杷)

  麦粉制品、牛奶、茶

  希望生男孩:女性应以碱性食物为主

  希望生女孩:男性应以碱性食物为主

  中性食物

  海鲜(如:虾、海螺、蛤蜊、牡蛎、章鱼、鱿鱼)

  萝卜、高丽菜、葱、豌豆

  可可、巧克力

  性生活体位点名

  正常体位—妻子平躺,两腿分开且弯曲,丈夫则在妻子高潮时射精。

  弯曲体位—妻子两腿弯曲且抬高,丈夫在妻子阴道深处射精。

  后背体位—妻子趴着,以膝盖碰地,两腿分开,丈夫则紧贴着腰射精。

  前座体位—丈夫平躺,两腿伸直,让妻子坐在上面,丈夫在妻子高潮时射精。

  侧卧体位—妻子平躺腿张开,丈夫和妻子的身体靠近,这种姿势男性插入极浅,女性也较不易达到性高潮,精子到达子宫的时间较长,大部分的Y精子很早就被淘汰。

  伸长体位—妻子两腿伸直,且未达到高潮时,丈夫在射精前瞬间插入。

  骑乘体位—妻子趴着,两腿分开,丈夫由妻子背后插入,在其未达到高潮时射精。

  后侧体位—妻子侧躺,先生躺于后,这样的姿势女性较不易达到性高潮。

  生男孩的步骤

  同房的时间--禁欲(约5天的时间)到排卵日前才能行房,之前仍可以有正常的性生活,因为排卵时期子宫颈呈碱性,有利Y精子生存。

  阴道酸碱度调节--同房时尽量接近排卵期,因为这段时间女性的分泌物呈碱性,可以帮助Y精子活动;或者排卵日前三天开始用苏打水冲洗阴道,增强阴道的碱性环境。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生男生女 让你DIY!》摘要:要不偏食,均衡摄取各种食物,试试这样的方法也不错。酸性食物奶、蛋、鱼、肉类如:牛肉、鸡肉、猪肉、鱼肉酸味水果如:番茄、橘子、草莓、葡萄、凤梨、苹果希望生男孩:男性应以酸性食物为主希望生女孩:女性应以酸...
相关文章让幼儿在“快乐DIY”中发展自主性假如我是男生
儿童益智产品促进素质教育三年级奥数:几名男生?
女人生育极限是多少岁
女人不易怀孕的几个症状 有以下症状要注意
宝宝智商身高都谁决定 基因说了算
备孕要规避风险 小心隔代遗传
生物和化学因素对人类生育能力的影响
把握孕育优质宝宝的黄金年龄
宝宝像谁 逃都逃不掉的9大遗传特征
孩子的智商和相貌由夫妻谁决定?
了解遗传的奥秘
宝宝长相遗传谁 跟爸爸还是跟妈妈更多一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