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多动症综合矫治法

2008-10-19  | 多动 多动症 儿童 

  儿童注意障碍多动综合症(ADHD)是儿童发展期最为常见的行为障碍之一。临床调查表明,约有60%的儿童多动症患者伴有不同程度的学习困难和其他不良的行为问题,患儿的家长和老师对此常常是无能为力。

  实践证明,任何一种单一的矫治方法对治疗儿童多动症都有很难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为此,本中心与国内外20多位心理学专家和儿童精神医学专家进行了合作研究,并进行了大量的临床实践,创立了独具特色的儿童多动症新疗法——个性化家庭疗法。这种疗法的核心是从家庭系统入手,并将行为疗法、认知疗法、心理游戏、动机培养有机结合起来并加以个性化处理。本中心在珠海、深圳、上海、北京、乌鲁木齐等地推广这一疗法获得令人满意的疗效。目前,本中心已成为全国内著名的儿童多动症治疗中心之一,每年接受治疗的患儿多达数百人。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儿童多动症综合矫治法》摘要:令人满意的效果。为此,本中心与国内外20多位心理学专家和儿童精神医学专家进行了合作研究,并进行了大量的临床实践,创立了独具特色的儿童多动症新疗法——个性化家庭疗法。这种疗法的核心是从家庭系统入手,并将...
相关文章什么叫做儿童多动症呢多动症对饮食有要求吗
家庭疗法治疗儿童多动症儿童多动症应怎样治疗
每个自闭症孩子的父母都会经历心酸血泪史
孩子骄傲自满怎么办?聪明的母亲该怎么做?
弱智儿童的心理发展有什么特点?
二宝出生后,老大性情大变,我该怎么办?
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什么是
这些原因可致孩子罹患多动症
孩子课上不爱发言,怎么办?
抑郁症在线测试,测试你是否有抑郁症
教你怎样识别儿童的心理问题
孩子过度怕生 小心是自卑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