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三个先进性认识问题与时俱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4)

2008-10-18  |  

  讲贡献,就是要正确处理好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正当利益与不正当利益奉献与索取的关系问题。党的全部利益是人民的利益。共产党员把维护和提高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一方面是在获得自己正当利益的时候,决不能损害集体的、群众的利益,另一方面,党员更应该立足本职多作贡献,多为人民群众谋利益。要想为群众所想,急为群众所急,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周围的教职工和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并在服务中,注意自己的服务态度。为社会做贡献,为人民服务,是党员最有意义的人生价值。

  讲创新,就是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实践实现学习方式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机制创新,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要集思广益,善于采纳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善于发现新现象,总结新经验,把一切能促进教职工团结、进步的力量都凝聚起来。带领学校从事教育科研的教师,加大教育教学改革的步伐,将学校的教育科研朝纵深推进。

  总之,我通过大量的学习,思考的这三个问题让我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大的洗礼,灵魂得到了一次净化,行动也将得到一次大的改观。我决心为学校教导处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新时期先进的共产党员。

  谢谢大家!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