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研究放弃了专科进修

2008-10-18  | 进修 致志 专科 

  我的作文教教学及研究故事系列之九

  为研究放弃了专科进修

  暑假要开学了,提前三天到学校。

  我拿着我的“改革计划”找到校长,想说明我的意思,并要求我去教三年级——我要从头开始,一直教四年。但是,没等我开口,校长先说话了:县里给了两个电大免试入学视听生的指标,我想让你去,你年青,应该多学一点啊。

  我一听,明白了校长的意思。但是,我犹豫了——我还想搞实验呢。校长看我不痛快,问我怎么,不想去?我说明了我的意思。校长想了想,说:这样吧。你在考虑一下,这样的机会难得呀。不过,你搞实验,我支持你。知识,你只能从四年级开始来,三年级那几位老教师教材熟悉,我不想让他们改教四年级了。

  我想了想,行,四年级也行。我私下里想:那我就补课呗。

  就这样,我放弃了进修,专心致志地从四年级开始,搞起了我的作文序列化训练的试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研究放弃了专科进修》摘要:,并要求我去教三年级——我要从头开始,一直教四年。但是,没等我开口,校长先说话了:县里给了两个电大免试入学视听生的指标,我想让你去,你年青,应该多学一点埃我一听,明白了校长的意思。但是,我犹豫了——我...
相关文章教育思想开始发生变化的几年从具体的教材含蕴中,挖掘一般性的规律
学会放弃(小学版)课题研究结硕果 八闽名师聚凤城
浅谈三年级学生起步作文教学策略
微课在小学语文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新的小学阅读教学方法
小学语文阶段目标螺旋式上升的特点
小学语文教学基本方法和教学设计
小学1~6年级语文各阶段学习目标
如何提高学生学习语文的兴趣?
教师灵活运用五步作文教学法
浅谈小学习作指导中的“对比”训练
作文教学“拦路虎” 走出山乡小学作文教学困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