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狮子王

2008-10-18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速小成在线投票 | 禄丰县 禄丰 狮子王 | 作文 
   400字作文:狮子王

  这是非洲草原上最欢乐的一天,所有的动物都聚集到这里,争相目睹狮王木法沙和王后沙拉碧产下的小王子辛巴。

  此时,巫师拉飞奇,一只充满智慧的老狒狒正在为小辛巴举行洗礼。他捧起一捧细沙撒在小辛巴头上,然后高高地举起小王子。立刻,所有的动物都发出了欢乐的吼声,向着狮子王国未来的统治者俯首跪拜。

  庆祝仪式结束后,木法沙到处寻找他的弟弟刀疤。当他找到刀疤时,发现他正在戏弄自己最信任的顾问犀鸟沙祖。

  木法沙严厉地喝道:“刀疤,放了他!”同时责问:“你为什么不来参加辛巴的出生大典?”

  刀疤低声咬牙切齿地回答:“要不是辛巴的诞生,王位的继承人应该是我!”说完,便无礼地转身离开了。

  时光飞逝,辛巴已经长成健康、聪明的小狮子了。在一个寂静的清晨,辛巴用父亲教导他的国王应有的姿态站在国王崖上。他指着最北边问父亲:“那边有阴影的地方是哪里?”木法沙严肃地回答:“那里已经超出了我们的国界,你绝不可以去那里!”接着他又告诉辛巴,要成为一个好国王就得了解??不管弱小的动物还是凶猛的动物都有他们自己的位置,都是互相依存的。

  禄丰县城南小学 四(4)班 速小成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狮子王》摘要:捧起一捧细沙撒在小辛巴头上,然后高高地举起小王子。立刻,所有的动物都发出了欢乐的吼声,向着狮子王国未来的统治者俯首跪拜。 庆祝仪式结束后,木法沙到处寻找他的弟弟刀疤。当他找到刀疤时,发现他正在戏弄自己...
相关文章狮子王主题曲小伙伴剧场将上演儿童音乐剧《狮子王》
迪士尼《狮子王》以音乐剧的形式走进长三角[作文]狮子和兔子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