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联手“今天”,做大龙江乳业

2008-10-16 新浪育儿  | 佳木 三鹿 斯市 

  2008年6月16日,哈洽会开幕式的第二天,佳木斯市农业产业化又引来金凤凰。佳木斯硕业乳业有限公司与石家庄三鹿乳品有限公司“合资”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万达索菲特大酒店举行。这是我省(市)在哈洽会期间招商引资的重要项目,佳木斯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孙伟经及汤原县县委书记周启涛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发布会。

  硕业乳业是黑龙江省重点龙头生产企业之一,在东北三省的乳饮料和低温酸牛奶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在低温酸牛奶方面,以凝固型酸奶生产为主,旗下主力品牌“今天”,在黑龙江省家喻户晓。

  三鹿是国内乳制品行业的三大领军品牌之一,奶粉产销量连续15年全国第一,酸牛奶位居全国第三,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发酵乳生产基地。其中三鹿君乐宝系列酸牛奶、活性乳连续四年占据全国袋装酸奶产销量领先地位;三鹿红枣“中国风”系列酸牛奶自去年上市以来,已经双双刷新行业历史纪录,产品产销量和市场增长率双双持续高居行业榜首。

  佳木斯市孙伟经副市长在签约仪式上说,作为战略投资者,乳业巨头三鹿集团落户我市,不仅能为我市发展带来丰厚的经济效益,还将带来品牌等方面的效益,也将提高佳木斯在全国的美誉度。三鹿的到来,将拉动我市畜牧业的迅速发展,促进我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增收,带动我市经济发展。今后,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三鹿在佳木斯的发展,通过打造良好的产业环境,让三鹿在佳木斯落地生根、发展壮大。

  据了解,三鹿与硕业合作之后,将成立“黑龙江三鹿·今天乳业有限公司”,三鹿控股51%。三鹿乳品将在3年内,分三期注资1.5亿元,在硕业乳业的生产基地的基础上,投资扩建新的乳业生产基地,着力生产新型酸牛奶产品。届时,将为东北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美味选择。

  石家庄三鹿集团董事长田文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佳木斯的投资环境和诚意吸引了三鹿,三鹿高度重视与佳木斯的合作,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经营、销售网络优势,把乳品产业做大做强,回报佳木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鹿联手“今天”,做大龙江乳业》摘要:国内乳制品行业的三大领军品牌之一,奶粉产销量连续15年全国第一,酸牛奶位居全国第三,是华北地区最大的发酵乳生产基地。其中三鹿君乐宝系列酸牛奶、活性乳连续四年占据全国袋装酸奶产销量领先地位;三鹿红枣“中...
相关文章国家质检总局:合格奶粉名单亲子游戏——感统游戏系列
我的一盘棋婴幼儿配方奶粉未检出三聚氰胺全国87家企业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