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洗脸,美容有方

2008-10-16 瑞丽女性网  | 摄氏 洗脸 硬水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会洗脸也能使自己保持面部美。洗脸美容只要掌握3点常识,就会使孕妇美得恰倒好处。

  一、洗脸水的温度:最适宜的温度是34摄氏度左右。如果低于20摄氏度对于皮肤的滋养不利,可以引起面部血管收缩,使皮肤苍白,枯萎多皱。如果高于38摄氏度可以引起血管和毛孔张开,使皮肤松弛无力,容易出现皱纹,使血管的弹性减弱,导致皮肤淤血,脱脂而干燥。

  二、洗脸水的硬度:洗脸要用软水,而不能用硬水。软水是指河水、溪水、雨水、雪水、自来水。硬水是指井水、池塘水。因为地下的硬水富含钙、镁、铁,直接用硬水洗脸,可以使皮肤脱脂,变粗糙,毛孔外露,皱纹增多而加速皮肤衰老。硬水要通过煮沸使之软化后再用。

  三、最佳洗脸水:将开水凉至34摄氏度左右洗脸。此水的性质与生物细胞内的水十分接近,不仅容易透过细胞膜,溶解皮脂,开放汗腺管口使废物排出,而且有利于皮肤摄入水分,使面部柔软细腻富有弹性。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洗脸,美容有方》摘要:、洗脸水的硬度:洗脸要用软水,而不能用硬水。软水是指河水、溪水、雨水、雪水、自来水。硬水是指井水、池塘水。因为地下的硬水富含钙、镁、铁,直接用硬水洗脸,可以使皮肤脱脂,变粗糙,毛孔外露,皱纹增多而加速...
相关文章野猪美容孕早期服饰与美容的选择
孕早期服饰与美容注意事项给新生儿洗脸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