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不可过度依赖“网聊”

2008-10-16 人民网-健康时报  | 准妈妈 肖梅 不可 

  准妈妈网、准妈妈论坛人气极高,“网上交流、互相参照”的孕妇经常可见。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肖梅主任医师提醒:准妈妈们在一起交流怀孕心得是可以的,若身体不适或出现异常情况不可互相参照,应及时找医生解决。

  肖梅建议,孕妇之间在网上互相交流怀孕后的心得、体会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孕期的压力和紧张情绪,但诸如“霉菌性阴道炎的孕妇必须做剖宫产”等很多说法并无科学依据。况且,每个人存在个体差异,不同人即便出现同一类型的问题,解决办法不尽相同,不可随意效仿,出现问题也不可相互参照,应在医生指导下合理解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不可过度依赖“网聊”》摘要:经常可见。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肖梅主任医师提醒:准妈妈们在一起交流怀孕心得是可以的,若身体不适或出现异常情况不可互相参照,应及时找医生解决。肖梅建议,孕妇之间在网上互相交流怀孕后的心得、体会等可...
相关文章准妈妈不可过度依赖“网聊”准妈妈不可过度依赖“网聊”
孩子过度依赖是成人过度保护的结果纠正孩子的过度依赖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