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体形变,好心情不变

2008-10-16 《虹孕美人》  | 孕期 好心 娇纵 

  1.孕期体形变,好心情不变

  女人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的,也许是自信,也许是成熟,也许是淡定,也许是宝宝的出现让我的心温柔了许多。我不再对自己苛刻,虽然一直坚持运动,但由于怀孕下肢还是略有肿胀,我的大腿近看上去还是比较粗,先生总是叫我“大象腿”,但我却一点不觉得需要改变什么,就像宝宝暂住十个月的小窝——大肚子一样,我的“大象腿”也是一种妈妈象征,想到它们,就像看到未出世的宝宝。只要健康,就会很美。我想,可能正是因为心态的积极,使我的健身和饮食的调理产生了双倍的效果。

  我看到很多朋友会因为身材的变化而紧张,一紧张反而想吃东西减压,于是产生了恶性循环,孕期长了30斤,可能有20斤都长到自己身上了。孕期激素的变化,使女人敏感,正因为如此,孕妇们可是不能娇纵自己的哦!大虹的体验是,如果产前太娇纵、任性,产后就会产生很大的心理落差。先生可能会拿你打趣说:“肚子变得扁扁的,可不像以前那么可爱了!”顿时,你就会联想到那个和自己心心相印十个月的小生命,已经独立出来了;而那些在十个月里事事忍让、娇惯你的父母、公婆、先生和其他亲朋好友,都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宝宝身上。如果产前不稍稍控制自己,产后的那种失落感会让人觉得非常委屈。当然,作为孕妇还是拥有一定特权的,你可以小小的骄傲和自豪,只是小小哦!

  美丽也需要鼓励

  每个人都需要鼓励,鼓励象征了肯定与爱,象征了大家的肯定,象征了认可和接纳。孕期发生的很多鼓励都让我受宠若惊,因为,这种宠爱不仅是对我个人的赞许,更是对我先生和肚子里的宝宝的认同。祝福就像是一个咒语,真的可以让女人美丽如花!

  自从有了博客这个平台,我只要有时间就会经常来看留言写文章。没有想到,在生产前,门户网站在“粤港十年•网娱盛典颁奖典礼”上,还提前送给我还未出生的Baby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我获得了“最美丽时尚星妈奖。记得那时我和先生都非常开心,回来快一周了还沉浸在颁奖典礼的惊喜当中。回来后,我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

  “真的感谢我的Baby,他(她)真的很配合,没有让我为孕期反应而困扰,让我还能保持好的体态和心情,才能获得了这个奖项。对于我来说这是最珍贵的奖项;同时亦感谢我的先生,与我携手并肩的这些日子,获这个奖也得力于他的专业调养和指导;还要感谢我父母,感谢他们冒着酷暑从香港来到广州为我加油。当然,更要感谢网友投票支持我,还有每一位来我博客的朋友们。这个奖项同时还属于全天下所有的妈咪,因为母亲永远都是最伟大,最美丽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体形变,好心情不变》摘要:我的大腿近看上去还是比较粗,先生总是叫我“大象腿”,但我却一点不觉得需要改变什么,就像宝宝暂住十个月的小窝——大肚子一样,我的“大象腿”也是一种妈妈象征,想到它们,就像看到未出世的宝宝。只要健康,就...
相关文章一堂好课必备的六个好准妈妈如何孕出好心情
孕期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准妈妈孕期心情舒畅很重要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