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28周后要及时纠正胎位

2008-10-16 大众健康报  | 胎位 妊娠 纠正 

  妊娠28周以前,由于胎儿小,羊水相对较多,胎儿在子宫腔内活动范围较大,胎位经常改变,这时不管胎位如何,以后多数可转成头位。妊娠28周以后,羊水逐渐减少,胎位不正,要设法纠正。

  在产科医生指导下进行胎位纠正法有膝胸卧位法、艾灸至阴穴法,若以上办法不行,可由医生施行胎儿外倒转术。如果胎位是横位最危险,必须纠正为直产式,让胎头朝下变成头位,失败则转为臀位。

  臀位是否要剖宫产,这要根据不同情况区别对待,如果是足位或胎儿过大或胎头仰伸等,剖宫产为好;单纯臀位,骨盆宽大,胎儿中等大小,产程顺利,可以阴道分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妊娠28周后要及时纠正胎位》摘要:成头位。妊娠28周以后,羊水逐渐减少,胎位不正,要设法纠正。 在产科医生指导下进行胎位纠正法有膝胸卧位法、艾灸至阴穴法,若以上办法不行,可由医生施行胎儿外倒转术。如果胎位是横位最危险,必须纠正为直产式,...
相关文章妊娠28周前后须检查胎位腹部检查确定胎位
胎位不正如何纠正?妊娠28周前后就要检查胎位
宝妈坚持母乳喂养究竟有什么好处
孕妇如何帮助胎儿运动 帮助胎儿做体操
孕期运动好处多 提高自然分娩率
适合孕妈咪的运动 冬季锻炼注意4点
孕期有氧运动?孕妇运动注意事项
孕期如何合理运动?避免流产风险
孕妈咪一定不要做的十个危险动作
怀孕后体内上火怎么办
孕期做运动好处多 8项注意孕妈要做到
这2点做不对 不利于胎儿健康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