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育白领生子一道坎(2)(3)

2008-10-16 北京晚报  |  

  内分泌失调也是个重要原因。在内分泌门诊,经常会有“黄体功能不足”的患者,黄体功能不足可引起分泌期子宫内膜发育不良而致孕卵不易着床,或者卵虽然着床却早期流产。

  孕妇感染也是导致胎停育的一个重要原因。有些比较小的病毒,比如风疹病毒、巨细胞等微小病毒,对母体不会产生什么影响,有的孕妇感染病毒后甚至没有任何症状,但对胎儿的影响可能是致命的。

  环境污染对孕妇的影响也比较大,虽然目前还没有科学的研究数据,不过医生还是建议孕妇最好注意远离各种辐射,比如看电视最好距离两米以外等。

  其实,在15%至20%的妊娠以流产告终的同时,还有30%至40%的隐型流产尚未被发现。不过,所有的因素作用在高龄孕妇身上时,“威力更大”。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