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X光可能对孕妇有害

2008-10-16 精品购物指南  | 保安 扫描 机场 

  愈来愈多机场使用X光扫描,这可能会影响孕妇和小孩的健康。有调查显示:在机场工作的女保安员,因长期接触X光辐射,而容易流产。放射治疗师担心:扫描器辐射,可能令怀孕初期的胎儿,出现基因变异的情况。

  英国多个机场为了保安问题,都采用了一部如文件柜般大的X光扫描器,以防旅客携带武器、爆炸品和毒品等违禁物品。 但放射治疗师伯内特表示,X光会影响孕妇和儿童的健康。去年一份由工会所作出的调查报告显示,5名在英国机场工作的女保安员,因为长期接触X光扫描器辐射,不幸流产。

  X光扫描器,被指过分暴露乘客的私隐,所以部分美国机场一直拒绝采用。不过,美国多个繁忙的机场,已经开始使用手提X光扫描器,检查乘客携带的瓶装液体,是否藏有炸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机场X光可能对孕妇有害》摘要:场工作的女保安员,因长期接触X光辐射,而容易流产。放射治疗师担心:扫描器辐射,可能令怀孕初期的胎儿,出现基因变异的情况。英国多个机场为了保安问题,都采用了一部如文件柜般大的X光扫描器,以防旅客携带武器...
相关文章机场安检会影响胎儿吗?趣味数学:忙碌的机场
我们的飞机场(我是建筑师)我们的飞机场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